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重金签大腕考验主帅 2.5亿欧如何换来佳绩

2009年08月25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8月24日电 在重金签下了几位大牌球员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新任主教练佩列格里尼面临着空前的压力,他必须率领皇马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俱乐部主席佩雷斯已经在今年夏天花费了2·5亿欧元(约合三亿六千万美元)购买球员,这其中就包括以创纪录的9400万欧元引进曼联边锋克·罗纳尔多。
现在,如何排兵布阵将是困扰佩列格里尼的主要问题。尤其是球队的锋线,新签约的本泽马在热身赛中表现出色,而伊瓜因也有很好的状态,当然,他还必须考虑到劳尔在球迷中的特殊地位以及克·罗纳尔多的超高身价。

  不过佩列格里尼似乎已经成竹在胸,他说:“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当然,执教皇马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这里有很多顶级球星,不过不管这些球星的身价多么昂贵,如果没有出色的表现,任何球员都不会有一个固定的首发席位。”

  在最近的5个赛季中,皇马只获得了两次西甲冠军,在欧冠联赛中也是连续五年未能进入八强,而他们的竞争对手巴塞罗那队却在上赛季成为了西甲联赛、西班牙国王杯和欧冠联赛的三冠王。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决赛将在皇马的主场伯纳乌球场进行,佩雷斯希望佩列格里尼能够带领球队在家门口夺冠。对此,佩列格里尼说:“我们已经将球队融合在了一起。现在我们有实力获得西甲、国王杯和欧冠联赛的冠军,而且,我相信我们最终将会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