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上海上演“能歌善舞” 热舞比拼啦啦宝贝

2009年08月25日2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25日 上海报道)今天晚上阿迪达斯双雄在上海的“双D行动”正式进入最后一步。两位巨星在与这几天选出的篮球兄弟们一起花车游街之后,来到了最后一个活动场地上海徐家汇公园体育场。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活动,本次双D行动圆满结束。

  在霍华德和罗斯各自带领着自己在中国选出的兄弟抵达球场后,晚上的活动也正是来开帷幕。霍华德作为最能搞怪的人,在这最后一场表演中自然不能落后。刚一出场,他就指挥着与他同车的25名小兄弟一起来了个大合唱。演唱的歌曲还是与篮球关系十分紧密的英文歌“I believe I can fly”,他一本正经的指挥家做派,也惹得现场笑声不断。合唱完了,现场观众也没让霍华德闲着,接着让他自己高歌一曲。这可难不倒多才多艺的大个子,他立刻就在现场与主持人吴大维来了一段即兴的歌剧对唱,赢得一阵叫好。

      视频:霍华德罗斯督战“中国兄弟” 双D行动圆满落幕

            阿迪双星花车游街引发堵车 魔兽上海话问候球迷

  俗话说能歌善舞,唱完了歌,跳舞自然也少不了。不过霍华德明显在舞蹈上更加热衷,在上海的这几天里,不管是什么活动,只要音乐非常动感,他都会时不时随着音乐舞动几下。今天到了最后一天,他自然也会有最后的表演。在活动中,有一段啦啦宝贝的热舞表演,在她们的表演结束后,霍华德自己来到场上,向主持人吴大维表示要独舞一曲向拉拉队美女们挑战。此话一出,现场炸开了锅。在动感的音乐里,霍华德背对着观众开始表演舞蹈,他夸张的种种动作,引得现场球迷尖叫连连。不过“超人”也有害羞的时候,跳了一会后,歌曲还没完他就跑下了场。(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