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告别中国恋恋不舍 称和女记者一起过七夕

2009年08月26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霍华德和罗斯乘船在黄浦江上沿岸寻查了一番,随后停靠在岸边的户外篮球场,继续寻找50名“篮球兄弟”中的最后20名。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

  ·

  ·

  摘要: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浪漫的一个,牛郎织女鹊桥会的七夕。霍华德和罗斯也将在今天,结束他们的阿迪达斯双D之旅,离开中国。可在临走之前,霍华德还恋恋不舍地唠叨:我还没过情人节呢。

  今天(26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浪漫的一个,牛郎织女鹊桥会的七夕。
霍华德和罗斯也将在今天,结束他们的阿迪达斯双D之旅,离开中国。可在临走之前,霍华德还恋恋不舍地唠叨:我还没过情人节呢。这个大男孩一样快乐生活的人,对中国的了解越来越多。

  这回来中国,霍华德把能想到的交通工具全试了一遍。来是飞来的,又乘坐双层游览巴士,逛了逛上海滩,中间还夜游黄浦江。坐在游船上,霍华德看着迷人的外滩夜景说:“我上回坐船,还是在家,我家后院那有个小湖,当然,比这小得多。这很美,我要在这里过情人节。”

  虽说来过上海四次,这却是霍华德第一次夜游黄浦江。他知道上海的夜色漂亮,每一次来到这,都会为街道两侧林立的高楼张大嘴巴。可当他登上游轮,能同时欣赏浦东和浦西明媚诱人的夜色时,才算真正领略了上海滩的味道。他举起手里的小摄像机,不停地拍,他说会把自己眼中的上海放到网上,跟所有的球迷分享。

  黄浦江两岸的楼,太高,太华丽,霍华德看晕了。他迫不及待地想分清楚,每一座高楼的名字,可高楼太多,名字太复杂,没一会儿,就记混了。他知道东方明珠电视台,之前每次来,那巨大的球体都让他印象深刻。可夜景看着又很陌生,仿佛一夜之间,又有很多崭新的建筑拔地而起。霍华德指着最高那栋问:那是哪儿?他说的是492米高的环球金融中心,高耸入云,仿佛一把华丽的尖刀插入云霄。霍华德说:“天哪,我猜那一定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上回来上海的时候,我还不记得有这么巨大的一栋建筑,这座城市实在太神奇了。”

  享受着上海的夜色,把搞笑进行到底的霍华德继续耍起了宝。他想起来有人告诉他,七夕节快到了,那是中国的情人节。他就在江风的吹拂下吆喝起来:“我要在这里,黄浦江上过情人节。这可是个浪漫的地方,两边的风景,太让人陶醉了。”说完,转头问身边一位女记者:“你愿意跟我一起过情人节吗?七夕。”都知道他爱开玩笑,对方也跟他逗:“等七夕的时候,你都走了。”霍华德摇摇头:“不,为了你我会留下的。”

  他来了中国很多次,会说不少中文,也了解到不少中国文化。正跟记者聊着自己的性格,霍华德突然开始用中国的生肖来解释自己:“我是1985年12月生的,他们告诉我,在中国,那时候出生的人属牛。属牛的人做事很稳妥,有时候很固执,当然,那是好的固执,不会轻易受到外界的影响,能坚持自己的方向,一点点往前走。可能走得不快,却一直很稳定。我觉得这生肖讲得很有道理,也就是在说我。”

  正说着,孩子一样的霍华德又发现了个好玩的。在半空中,一个造型仿佛B52轰炸机的风筝,正乘着江风,颤颤悠悠地飞。霍华德仔细看了半天也分不清那到底是什么,旁边人给他解释半天,就是个带了彩灯的风筝,霍华德摇头,一本正经地说:“我看不是风筝,哪有这样的风筝,明明是个UFO。太幸运了,你好,外星人。”

  谁也捉摸不透,霍华德的脑袋里究竟在想什么,他的思路很跳跃,很快从外星人又回到了情人节。刚来上海的那天,听到要乘坐游轮从浦西到浦东去,他摇了摇头,说:“不用坐船,我游过去就成了。”这回在船上,他又想起这话了,跟身边的人说:跳吗,你跳我也跳。可这话怎么说都觉得像电影台词,重复了两遍,想起了泰坦尼克,立刻来了情绪,对着旁边一女记者演了起来:“噢,ROSE,你跳,我也跳。”

  有人在旁边喊:ROSE在那呢。还一边指着一脸懵懂,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罗斯。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