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四强巡礼:马竞塞维搅局皇马巴萨 潜艇沦落

2009年08月26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经历了大换血的塞维利亚意外杀入三甲,安达卢西亚球队获得了一张直接晋级欧冠小组赛的门票。本赛季塞维利亚继续补强了球队阵容,主席德尔尼多已经向巴萨皇马两强下了挑战书。

  上赛季回顾

  上个赛季,塞维利亚出售了鲍尔森、凯塔、阿尔维斯等球队核心球员,并在联盟杯小组赛阶段早早出局。单线作战使得塞维利亚把精力全都放在了西甲联赛中,罗马里奇、斯奎拉奇、杜舍尔、费尔南多-纳瓦罗等新援也渐渐在球队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最终塞维利亚提前一轮锁定联赛季军宝座,并获得欧冠入场券。

  转会点评

  重新回到欧冠赛场的塞维利亚,显然已经提升了赛季目标。尽管只在转会市场上花掉了2700万欧元,但由于该队保留住了绝大多数主力球员,塞维利亚的实力明显又上了一个台阶。内格雷多的加盟,使得已经拥有卡努特和法比亚诺的塞维利亚成为西甲禁区统治力最强的球队,非洲杯阶段主帅吉梅内斯也无需为卡努特的离去而挠头了。在中后场,塞维利亚收购了科特迪瓦“兽腰”佐科拉和西班牙人主力右后卫塞尔吉奥-桑切斯。而在人员流失方面,马雷斯卡、莫斯科拉、克雷斯波和德桑克蒂斯都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

  战术分析

  塞维利亚一向强调边路突破传中,在引进内格雷多拥有三名出色中锋的情况下,这一战术体系自然将发挥更大的作用。纳瓦斯是西甲突破能力最强的右边锋之一,左路卡佩尔拥有很强的单兵作战能力。

  上赛季塞维利亚是西甲防守最强的球队之一,该队38轮丢39球的数据仅次于巴塞罗那。随着佐科拉和塞尔吉奥-桑切斯的加盟,塞维利亚的防守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即便卡努特、佐科拉和罗马里奇将参加非洲杯,在相同位置上,塞维利亚仍然拥有内格雷多、杜舍尔和法齐奥。

  新赛季成绩预测

  07/08赛季,塞维利亚历史上第一次杀入欧冠联赛。但由于球队板凳深度不足,该队还是在双线作战中掉队。随着一批强援的到来,塞维利亚历史上第一次拥有了足以应付双线作战的超强阵容,该队有望在西甲和欧冠联赛中扮演黑马角色。

  看点球员

  卡努特:尽管内格雷多和法比亚诺都是一流射手,但在塞维利亚队内,卡努特却仍然是锋线上真正的灵魂人物。上赛季前期卡努特一度表现不佳,但马里人最终仍然收获了18个进球。

  佐科拉:佐科拉在06世界杯中一战成名,但在加盟热刺后却归于平寄。塞维利亚向来有出“兽腰”的传统,凯塔、罗马里奇、鲍尔森概莫能外。佐科拉的表现,将直接决定球队中场硬度。

  预测首发阵容(4-4-2)

  巴洛普/塞尔吉奥-桑切斯、斯奎拉奇、埃斯库德、费尔南多-纳瓦罗/纳瓦斯、佐科拉、杜舍尔、卡佩尔/卡努特、法比亚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