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四强巡礼:马竞塞维搅局皇马巴萨 潜艇沦落

2009年08月26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西甲六强中,只有瓦伦西亚一家俱乐部在夏季转会市场中收益大于支出。由于受到了严重的经济危机影响,蝙蝠军团不得不紧缩银根。新赛季球队高层的首要目标,就是不要再爆出欠薪丑闻。

  上赛季回顾

  赛季初,瓦伦西亚一度踢得顺风顺水,比利亚也几乎场场进球。但随着席尔瓦的重伤,蝙蝠军团成绩开始下滑。圣诞假期前席尔瓦好不容易伤愈复出,瓦伦西亚却又因经济危机而无法及时发放球员薪水,饿着肚子踢球的球员自然不会在场上全力以赴,蝙蝠军团开始了一段长期不胜的艰难日子。好在赛季末球队状态有所复苏,这家西班牙传统豪门也有惊无险的获得了欧战门票。

  转会点评

  在人员引进方面,瓦伦西亚一共只花掉了500万欧元,蝙蝠军团从马洛卡买来了该队替补门将莫亚。另外唯一值得一提的新援是右后卫布鲁诺,这名前阿尔梅里亚队长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了蝙蝠军团。除此之外,一批上赛季被租借在外的球员正是回归,其中就包括了巴内加和日基奇。

  而在人员清洗方面,瓦伦西亚送出了莫雷蒂、雷南、埃杜、莫伦特斯、胡戈-维亚纳等著名球员。最伤筋动骨的清洗,则是副队长阿尔比奥尔的离去,他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皇家马德里。阿尔比奥尔的离去,使得瓦伦西亚防线面临彻底重建的险境。

  战术分析

  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瓦伦西亚保住了马塔、比利亚和席尔瓦这三大攻击核心,埃梅里也借此保住了上赛季业已成型的攻击体系。比利亚将继续担任单箭头,马塔和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左右穿插,席尔瓦则负责中场调度。

  但由于阿尔比奥尔的离去,埃梅里将被迫为马切纳再找个搭档。阿莱克西斯已经被改造成了一名左后卫,事实则已无数次证明,马杜罗绝对不是个出色的中卫。由于巴拉哈将因伤病缺席联赛前3周比赛,蝙蝠军团在赛季前半段中后场将面临用人荒。

  新赛季成绩预测

  蝙蝠军团的赛季前景,事实上直接取决于球队经济状况。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瓦伦西亚至少能够保住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但若再度爆发欠薪风波的话,蝙蝠军团的排名也许会降到西甲下半区,毕竟现在没人愿意再饿着肚子闹革命了。

  看点球员

  比利亚: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在先后与皇马和巴萨擦肩而过之后,比利亚不得不留在蝙蝠军团。比利亚的能力毋庸置疑,但他愿意为如今的瓦伦西亚奉献多少力量,这还是个未知数。

  马塔:马塔是西甲上赛季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他还因此获得了随西班牙参加联合会杯的机会。马塔目前年薪只有60万欧元,瓦伦西亚拒绝在经济状况不佳时为其加薪续约,马塔的心情将决定他新赛季的发挥。(搜狐体育 于鹏)

  预测首发阵容(4-2-3-1)

  莫亚/布鲁诺、马杜罗、马切纳、阿莱克西斯/巴拉哈、阿尔贝尔达/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席尔瓦、马塔/比利亚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