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沪陕战上演两个人战争 帅位摇晃成耀东PK贾秀全

2009年08月26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一个正面临执教7年最严峻的下课危机,一个则始终处于球迷媒体的狂轰滥炸之下。今晚的沪陕之战,某种程度上也是成耀东和贾秀全两个人的战争。帅位都在摇晃,看谁屏得牢?

  短短一年,成耀东就从西安球迷心中的英雄变成了如今的讨伐对象,令人唏嘘不已。

上赛季“西北狼”势如破竹,一度坐上半程冠军宝座。而本赛季,节节败退的陕西队离保级区只有两分的距离。连续两个主场被西安球迷狂喊下课,成耀东的日子的确不好过。他自己也承认,球队目前问题很多。

  相比成耀东,贾秀全的处境也好不到哪里去。事实上,贾秀全已成为申花职业化至今,遭受球迷和媒体批评最严厉的主帅。自从到申花上任,贾秀全始终就处于风口浪尖。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无论球队表现如何,贾秀全都能得到朱骏的信任,甚至一度有“3年不下课”之说。不过,在输给鲁能后,贾秀全应该能明显感觉到,新一轮的倒贾浪潮又开始高涨。

  作为一场分量十足的比赛,今晚的另类德比对于两人的帅位来说,都将产生不小的影响。申花如果输球,可以想象贾秀全身上的压力会有多大。反之,成耀东亦有可能因此下课。无论结果如何,这场两个人的战争,注定将是残酷的。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