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技术统计彰显泰达求胜欲望 金德三韩将两人染黄

2009年08月26日2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6日报道)8月26日晚,中超联赛第19轮在周中拉开帷幕,天津泰达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面对排名逊于自己的对手,泰达依然不敢小视,最终凭借中场前极富戏剧性的点球,1-1保住了1分。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泰达用疯狂的进攻显示了自己强烈的求胜欲望,而金德则为自己的保守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如果简单地翻阅资料,会发现在过去的职业联赛中,天津泰达与长沙金德的交手记录是6胜3平3负,可以说占有绝对优势,但是如果认真分析,会发现最近4年来两队交战中泰达唯一的败绩正出现在本赛季上半程。4个月前的金德一胜雪耻,如今的泰达自顾不暇,所以当两队再次相遇,内心的情绪必然十分复杂。泰达本场比赛虽然勇猛但实际上发挥一般,没有打出自己细腻的技术特点,但急于取得连胜以暂时摆脱自己周身上下的阴霾,这种心理也让泰达在落后后打出疯狂的进攻潮;而金德队在率先进球之后,却采取了种种保守的打法,希望能够抱住3分的大腿,这样消极的做法最终导致自己赔了夫人又折兵。

  在各项技术统计中,射门和黄牌之比最为悬殊。泰达整场比赛14次攻门,金德只有8次,但相比之下,下半场开始不久即打破僵局的金德队却更有效率,反而是泰达队虽然大举进攻但是一味长传冲吊,在急躁的情绪中忘记了自己所秉承的风格,实际上显得鲁莽而没有章法。如果不是终场前极富戏剧性的禁区内间接任意球+点球,天助泰达扳平,恐怕现场两万多天津球迷又将带着失落的情绪离开,而且,恐怕攻门次数愈多,这失落就愈大。

  金德在进球之后,采取了一些相对消极的做法,比如终场前几分钟的换人,比如队员频频的倒地。这些做法无形中激化了两队的矛盾,双方球员的情绪在不断恶化,甚至连主教练朱波竟然都克制不住自己,做出肩撞凯莱这样不理智的事情,要不是当时天津队急着进攻,否则恐怕不会轻易放过他。泰达本场比赛得到3张黄牌,而金德则6人染黄,同时号称“韩国三驾马车”中的李相一和金殷中也都身背黄牌。6张黄牌也没有保住到手的3分,金德怎能不懊恼至极。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技术统计
天津泰达
数据
长沙金德
14
射门
8
16
犯规
18
3
角球
7
3
越位
1
3
黄牌
6
5
任意球
6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