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公政:鲁能一夜回到解放前 中超强队一滩烂泥

2009年08月26日2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6日报道)2比3,鲁能败走长春,所幸国安也没能取胜,让鲁能继续停留在联赛榜首的位置。赛后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谈到几支球队时表示,现在大家都是一滩烂泥。而谈到鲁能的形势,韩公政则调侃说一夜回到解放前。

  此前韩公政曾表示,不希望国安掉队,今天两队十分默契地都没有赢球。“现在不能以任何微弱的理由说冠军,大家的表现差距很小,任何的球队都不能称为强队。大家现在都是一滩烂泥,谁能擦出来出来一个荷花,那就好了。不过还是我们自己没有抓住机会,多次浪费我们球队应该有的东西。”

  赛后主帅图拔认为败因是队员的心态不好,韩公政也同意了图拔的观点,“问题出在队员的心态上,当然俱乐部和主教练都有责任。我们破例赛前一天开会,提醒队员不要光关注和北京的比赛,因为你关注那场比赛就是只关注夺冠。”

长春闫峰两球斩卫冕冠军(点击查看组图)

  此前战胜申花让鲁能心态飘飘然,这也导致了比赛中队员并不兴奋,认为很轻松可以击败对手。韩公政说,“和亚泰的比赛是第一关,亚泰排名随时可能上来。虽然两场比赛意义不一样,但都是三分。绝大部分队员眼高手低,心思没放在比赛上。”

  本周末鲁能将做客北京挑战国安,虽然一周双赛,不过鲁能还是决定先返回济南备战,周六再前往北京,如果提前去北京,训练场地不好解决。韩公政认为失利可以让队员看清自己,“对于球迷来说我们和国安的比赛肯定更好看了,失利对我们来说是清醒剂,让队员清醒一下,周末要全力以赴对待北京,从这方面看对我们来说是好事。”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