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比3不敌实力较强的重庆康德 川女乒冲超失利

2009年08月27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崔方舟)昨天,在北京乒乓球国家队训练馆进行了2009乒超联赛升降级附加赛,今年甲A联赛冠军四川川威女乒以1比3不敌实力较强的重庆康德痛失冲超良机。

    由于赛制的原因,这场乒超联赛的附加赛被安排在了北京举行,而这场比赛由于专门安排在乒乓球国家队训练馆,所以观众都是国家队的教练员与队员,国乒女队教练孔令辉更是观看完了全程比赛。

首场单打比赛中,刚刚从韩国归来的重庆外援金暻娥发挥极其出色,以3比0轻取四川队的黄秋禹。随后川乒头号主力聂维登场对战麦乐乐,聂维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以3比2逆转对手,帮助川乒追平比分。可惜的是,在关键的第三场双打比赛中,川乒组合李天一和黄怡华发挥失常,意外以0比3不敌李茜和麦乐乐的组合。双打的失利,意味着川乒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场单打比赛中取得全胜才能冲超。尽管聂维在第四场单打比赛中拼尽全力,但是在面对身经百战的金暻娥时,还是无力回天,以1比3不敌对手。川乒最终以1比3输掉比赛。“队员都很努力,但是别人一个赛季的投入比我们多太多了,阵容也比我们豪华,这次比赛我们也是拼尽全力了,还是只有明年继续努力吧。”四川女乒主教练李永生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