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南钢外教杰森助阵 NBL江苏同曦轻取东莞队

2009年08月27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江苏同曦队坐镇主场迎战拥有焦健、拉米扎纳的东莞柏宁队。正在带队备战全运会的南钢主帅杰森也忙里偷闲,赶来给同城小兄弟助威。结果在杰森的注视下,同曦队以95:87战胜东莞柏宁队。

  看球散心 杰森心情不错

  卷卷的头发,憨憨的笑容,昨晚当杰森出现在比赛现场时,球迷们立刻送上掌声。

  一件蓝色的条纹T恤,一条黑色的短裤,配上白色的运动鞋,杰森显得很精神。“我就是来看比赛,这里有我带过的队员,也有我熟悉的杨忠教练。”杰森轻松地说。整场比赛,杰森都安静地坐在主席台上,嚼着口香糖,甚至没和翻译华鹏多说几句话。“现在是备战全运会的关键时候,杰森也感觉到一些压力。让他来看看比赛,就当是见见老朋友,放松放松。”省体育局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说。

  十一届全运会,江苏男篮的目标是保三争一。前有广东和八一两支强队,后有力邀巴特尔加盟的山东队,江苏队要完成目标确实存在不小的困难。“困难?当然,有了困难工作才会有目标。”杰森故作轻松地说。目前他的球队状态不错,前段时间手腕骨折的刘亚晖已经完全恢复,租借给广厦队的仇华也回来备战全运会了。

  在同曦赢下比赛之后,杰森走上去祝贺,“这个球队挺好的,有机会我还会来看比赛的”。

  压力很大 杨忠赢球心烦

  本场比赛,同曦队运气不太好,一开场老将崔宇就扭伤了膝盖,再也没有上场。而外援布兰顿的状态小有好转,拿下24分、13个篮板,张天宝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

  “上一场有些轻敌,这场终于紧了一些。我们在第一阶段打得比较好,所以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值也比较高。但连续打了两个强队之后,发现我们在进步,对手也在进步。”杨忠说。对于外援布兰顿的伤病,杨忠很是头疼,“让他边打边养伤吧,他的态度还不错。”杨忠说。

  与同曦伤兵满营相比,东莞则是兵强马壮。焦健、拉米扎纳、周军华、马岩崧、娄延东,这是东莞柏宁队的名单,这样的阵容即便放在CBA也不算差。为了取得好成绩,广东几支球队都下了血本。

  从目前情况看,同曦队保三争一的任务比较实际,但要想夺冠难度很大。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