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树斌:盯死泰山核心就有戏 感谢球迷加油助威

2009年08月27日0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昨晚,长春亚泰队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他们从志在卫冕的泰山队身上全取三分,让正在遭受处罚的主教练李树斌如释重负。赛后,他感谢大家的努力,终于赢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李树斌戴着一副近视眼镜,待人接物很斯文。

可是亚泰队前四轮一场不胜,让他感受到了压力。这位从来不轻易对裁判指手画脚的儒帅,上一轮客战成都队因不满裁判判罚,一时激动,对裁判发表了不负责任的言论,遭到了中国足协停赛和罚款处罚。昨晚比赛,李树斌是坐在看台上用对讲机及时向助理教练杨为健布置战术。赛前,李树斌制定的战术就是盯死泰山队重点队员,尤其派专人盯死了泰山队锋线杀手韩鹏,削弱了泰山队的攻击力。另外,对泰山队中场进攻核心王永珀也重点盯防。王永珀本场虽然利用远射为泰山队攻进一球,但远远没有发挥出上一轮泰山队主场打上海申花队的威力。

  由于李树斌遭受处罚,亚泰队只能由助理教练杨为健代替李树斌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谈到本场比赛,杨为健首先感谢球迷。“我要感谢球迷,在这么晚看球加油助威。我要感谢球员在压力下,团结一心拿下比赛。”杨为健还表示,他贯彻和执行了李树斌的意图,包括换人。“李指导坐在看台上,站的角度高,看得更清晰一些,至于换人,也都是由他来决定的。”

  亚泰上半场两个进球都是从右路攻进的,对此杨为健道出了其中缘由:“刘卫东速度比较快,前10分钟李指导安排让他打左前卫,然后左右换位。因为在左路,矫哲的速度比较快,所以我们把刘卫东移到右路,目的是让泰山队措手不及。”

  (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