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永珀透露鲁能赢球秘诀 称压力大导致状态低迷

2009年08月23日0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2日济南报道)又是王永珀的进球,帮助鲁能取得胜利。迈过申花的鲁能,报了上半程1比4惨败对手的一箭之仇。王永珀在赛后表示,

  今天王永珀替换吕征打右前卫,但在自己不擅长的位置上,王永珀却表现得异常活跃,除了进球,他的多次射门都很有威胁。王永珀表示,“以前也踢过这个位置,基本是按照教练要求踢。上场在淄博的友谊赛也踢了一会右前卫,感觉还可以,在我们队教练要求都要能踢两个位置。”

  上半程鲁能曾1比4惨败给申花,王永珀赛后透露了图拔的要求,“上半年客场比赛我们输了,主要是失误太多。今天教练要求我们要减少自己的失误,就可能有机会拿下对手。”

  第9分钟,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永珀一蹴而就。这个任意球的套路,鲁能曾演练过很多次,这次复制与长沙比赛中的一幕,“当时我和韩鹏进行交流,他在人墙前面帮我创造空档,让我直接打他那个点。最终,我们的努力获得成功,由我打进这粒任意球。”

  今天进球后王永珀做起了闭嘴的手势,在赛后被问及是否是压力太大时,王永珀表示,“大家都想赢球,俱乐部、领导、教练、球迷都希望我们能赢,队员也相赢,但之前几场没能取得胜利。我们下半年第一个主场拿下来,又是两连胜,希望能给下半年起个好头。”

  今天又两万多名球迷冒雨助威,赛后他们一直高喊着“王永珀”的名字,小胖也感谢了球迷,“没有球迷就没有我们好的表现,球迷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动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在最困难时也为我们加油。尤其是今天还下雨,天气不好,我们在场上也很感动,希望这场的胜利能带给球迷带来快乐。”

  赢下申花后,鲁能要一周内在客场挑战长春和北京。王永珀说,“比赛肯定会很艰苦,尤其是客场,希望大家多给予我们支持,我们也会打出让大家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