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缺星意甲狂人成唯一主角 米兰尤文争冠看他眼色

2009年08月27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谁是乱世的主角?谁是意甲的头牌?在走了卡卡和伊布之后,这个答案不言而喻了:穆里尼奥。狂人的能量有多强?他甚至可以决定整个乱世的走向。

  自从登陆亚平宁以来,穆里尼奥就开始了他的征服过程。上赛季最初从与拉涅利、洛摩纳哥的骂战,到以强大的人格魅力和球队成绩服众,狂人只花了4个月时间。以至于在去年12月初时,赞誉之声夸张地四处涌来,最大对手斯帕莱蒂说他让人更尊重教练行业,赞扬他的直言和手段是教练们的护身符,《米兰体育报》还撰文道:“假如穆里尼奥是我们的内政部长那就好了。他公正严肃,对待所有人一样,能让年轻人尊敬师长……”

  不过意大利人向来是墙头草,在欧冠出局后,对穆里尼奥又严苛起来。这种敌对情绪到高峰,就是上周关于狂人与里皮骂战的炒作。当然,一番口水战能炒作十多天,也足以在缺少当家球星的意甲,人们需要靠穆里尼奥来吸引眼球。狂人当选乱世第一主角,当之无愧。

  而且穆里尼奥确实能左右新赛季意甲乱世的走向。正如上赛季狂人4312与433间变幻的阵型已被本赛季的尤文米兰效仿一样,狂人又率先推出424狂攻阵型,并很可能由罗马、帕尔玛等队发扬光大。

  更重要的是,穆里尼奥为国米定下的战略方向,将决定意甲的争冠大势。虽说莫拉蒂等高层一再强调,本赛季欧冠才是重点,狂人应该像当年的传奇主帅埃雷拉一样,“把意甲当作欧冠的训练场”。但狂人自有想法,他在波尔图和切尔西时代,都是以国内联赛为基础,稳步向欧战前进的,保持国内连冠的同时,在波尔图头年拿联盟杯冠军、次年拿冠军杯冠军,在切尔西先进四强、再图决赛。

  正所谓,狂人不放手意甲,别人想抢也不容易;狂人若专心欧冠,尤文米兰才大有希望。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