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鲁能战长春心态不正 客场输掉比赛很正常

2009年08月27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尽管令人不堪地输给了长春亚泰,但山东鲁能也并非全无收获。六位全都三张黄牌在身的主力无一人染黄,将全部出战周日同国安一战,这是主教练图拔唯一满意之处。

  2比3的结果,让主教练图拔科维奇非常愤怒,在他看来这几乎是一场不可能输掉的比赛。或许正是他的这种心态或多或少感染了球员,让他们在场上的状态发生变化。“心态不端正,输掉比赛也属正常。”塞尔维亚人只能自我安慰。不过让他感觉稍好的是,主力球员没有一人染黄。

  韩鹏、矫哲、吕征、王永珀、安塔尔和崔鹏,是山东鲁能攻击群中的绝对主力。让鲁能俱乐部担心的是,这六位主力球员全都三张黄牌在身,再得一张就会自动停赛,缺席下一轮同国安的天王山战役。而在赛前,鲁能俱乐部官员也对大面积的“黄灾”表示担忧,并将“避免吃牌”当作本场比赛的第一项任务。

  尽管输给了长春亚泰,但同样马失前蹄的北京国安在主场被对手逼平,鲁能依然保持榜首位置。更加幸运的是,六位全都三张黄牌在身的主力无一人染黄,将全部出战周日同国安一战。“这场比赛十分关键,如果能够赢球或者至少得分,都会让球队在接下来的赛程中保持优势。”鲁能俱乐部人士分析。

  七夕之夜,国安、鲁能的分差缩小到一分。按照成都谢菲联王宝山为国安的计算:“还有十二场比赛,总共36分,国安有的是机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