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带刀后卫”变“一号点球手” 这一分同样珍贵

2009年08月27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攻入压哨点球扳平比分后,队长曹阳跑向场边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同时也在用激情的怒吼宣泄着此时自己的心情。连续两场比赛攻入点球,曹阳已经由“带刀后卫”变身为泰达队中的“一号点球手”。

  回味当时的情况,曹阳表示:“刚才看吴伟安挺有信心的,就帮他做了那个球。虽然平时我们没有刻意练过这样的球,但老广的应变能力同样非常出色。”至于“一号点球手”这个称呼,曹阳却看得很淡:“其实没什么心理压力,每次队里罚点球我都是第一选择,平时我也是这么要求自己的。毕竟在这个时候,总要有人站出来,如果没有信心何谈进球。”进球后,曹阳激动地怒吼着跑向观众席,兴奋地将队长袖标抛向空中。“压抑了一场比赛的心情终于释放出来了,特别是在连续错失进球良机之后,能最终逼平对手,这才是真正令我们兴奋的。”曹阳这样说道。

  由理想中的3分缩水为1分,曹阳却认为这1分同样很珍贵:“这1分也是我们共同努力争取来的,将这1分作为新的起点,激励球队克服困难,不断前进。”谈到目前球队面临的问题和不足,曹阳毫不犹豫地说道:“通过这场比赛看,我们球队队员的耐心还差一点,特别是面对这种密集防守,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自身的分寸有点儿乱。”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