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功臣吴伟安:压哨点球没问题 主场不胜感觉遗憾

2009年08月27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曹阳一拨,吴伟安起脚射门一刹那,被金德队门将宋振瑜扑倒。压哨点球!泰达足球场在欢呼雀跃之后平静下来,随着队长曹阳干净利落地将皮球送入对方大门,比分定格在1比1。

  由于是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而且这一系列事情发生得又过于快速和突然,以至于现场的大多数球迷甚至都没有弄清楚是怎么回事。

赛后回忆当时的情形,制造点球的吴伟安告诉记者:“当时裁判给了我们一个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离球门比较近,我就和曹阳商量了一下,准备一拨一射。就在我得球准备射门的时候,对方门将已经冲了上来,所以我横拨了一下,准备再打门,此时对方门将的手就伸了出来,把我扑倒了。”随即吴伟安语气坚定地表示:“对方门将在扑救的时候,扑到了我的身体,而没有扑到皮球,所以那个点球的判罚我认为没问题。”

  尽管最后时刻制造点球从而帮球队挽回败局,但吴伟安认为没有在主场拿到3分还是挺遗憾的。“赛前我们就想到了这场比赛会比较艰苦,尤其对方的密集防守会极大地削弱我们的破门机会,而比赛的过程正如我们所预料的那样。”吴伟安分析道,“当然话说回来,我们也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只是把握上还差了一些,这也算又给了我们一次锻炼的机会吧。”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