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扬科退赛有恐怖内情 朱骏“事故”形容申花遭遇

2009年08月27日1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8月27日最新消息,在昨晚主场输给陕西队的赛后发布会上,申花现任主教练贾秀全谈到扬科在比赛中主动申请下场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是申花溃败的导火索。

今天,申花官方向外界透露了扬科下场的内情。

  情况大致是,比赛进行中,扬科突然发觉四肢发软、心跳加快,呼吸出现困难,他不得不通过罗迪克向教练席传递信息,自己已经无法坚持比赛。

  时间回到26日上午,扬科有腹泻的症状,在赛前热身的时候,他已经感觉到了四肢乏力,不过扬科还是坚持出场比赛。据申花队医介绍,当时扬科被换下时,已经出现了严重脱水症状,而在把脉后,扬科的心率更是让队医担心不已。“他的心率当时很不稳定,一段时间心跳很快,然而就突然慢下来,我也比较担心,如果真只是脱水倒没什么,就怕在这种情况下出现并发性心肌炎,那样的话就麻烦了”,谈到这些,申花队以心有余悸。

  在经过简单的治疗恢复后,扬科的情况稍微好转,申花队医组立刻将他送往医院进行急诊。从白细胞数值来看,又是病毒性感染,体温37.9℃,当晚扬科就在医院挂了点滴。

  更令人感到恐惧的是,扬科的病倒只是申花大规模病毒侵袭的冰山一角。从7月8日王洪亮等球员出现发烧现象以来,在短短不到两个月时间里,全队上下已经有16人次遭遇到了病毒感染,导致感冒发烧。有的球员更是反复感染,这种现象在申花历史上也极为罕见。

  昨天的比赛场上,王大雷、郜林、罗迪克、陶金、扬科、米利甘、沈龙元、奥佩尔、陈涛都在赛前不同程度受到感冒发烧的侵袭。不为外人所知的是,为避免感冒恢复后产生不良身体反应和类似心肌炎这样的危险并发症,教练组被迫在赛前降低了训练量,申花医务组也做了几乎所有的预防措施,包括宿舍楼全面消毒、通风,泡制中药汤剂,甚至还请来了中西医专家会诊。

  投资人朱骏甚至用“事故”来形容这次大规模的感冒,尽管申花医务组和教练组采取了不同措施尽量减小感冒病毒对球员状态的影响,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这场瘟疫一般的病毒入侵仍然夺走了大部分球员的竞技状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