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坦承申花正处于劣势 力挺贾秀全否认下课说

2009年08月24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22日晚上,申花客场0比1不敌鲁能泰山,拱手送出三分的同时,与对手的积分差距,也已经拉大到了6分。连一向自信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也承认,积分榜上,申花肯定是处于劣势了。想要追上鲁能,难度明显加大了。

“去年我们只是追鲁能一个对手,现在要追的,是排在我们前面的很多队伍,形势有些混乱。”

  客场再度不胜,外界将矛头对准了申花主帅贾秀全,认为正是他在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方面的失误,才导致申花队输掉了跟鲁能队的比赛。“老贾不会下课。”比赛结束后,朱骏语气平静地告诉记者。而在赛后回到休息室的时候,朱骏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跟老贾复盘比赛中的几个细节问题。“老贾其实是在进行一种尝试,找到一条最适合申花队发展的道路。既然是尝试,我当然会容许他在这个过程中出现失误甚至失败。如果他不这么做,可能也不会出错;但与此同时,也许他永远都无法超越过去的高度。”

  赛后憋在朱骏心里的怒火,一直到深夜的全体球员大会上,终于发泄了出来。“该鼓励的时候鼓励,该骂的时候,还是要骂。”朱骏承认,这么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队员尽快走出输给鲁能的阴影,回到上海后,全力备战本周三与陕西中新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