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耀东辞职恐引连锁反应 中超五强或有换帅可能

2009年08月27日2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上,从陕西浐灞俱乐部传来消息,成耀东决定辞去主教练的职务,助理教练宫磊将接替他成为陕西队的执行主帅。值得一提的是,在客场击败申花的大好形势下选择离去,成耀东选择这样的时机,显然是早有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作为中超联赛以来唯一一个从没有下课的主教练,成耀东也算是创造了顶级联赛的一个纪录,连续六年执教同一个球会。不过在残酷的足球赛场上,由于陕西队本赛季的成绩糟糕,一直在保级区徘徊,这和球队赛季初制定的保六争四目标距离太大,这也引发了陕西球迷的极大不满,在连续的不胜和巨大的压力下,成耀东终于下定决心请辞。毕竟陕西俱乐部高层还是很看重成耀东,不希望他离开帅位。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竞争激烈,在夺冠第一集团的争夺中,目前排名第7的江苏舜天,也仅仅落后榜首的山东鲁能4分;而保级区的形势则比较明朗,深圳和重庆一直死死地占据着两个名额,其余球队暂时还算比较安全。这也让各队的主教练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一旦球队稍微表现糟糕,成绩出现滑坡,球迷们就会喊出下课的声音,这个赛季恐怕是各队主帅最为难过的一年了。

  就连目前暂时处在榜首的山东鲁能,主帅图拔也曾被球迷喊下课,在此前一段时间,山东队不仅亚冠出局,并且在联赛的表现很一般,这也球迷们感到十分失望,要求图拔下课的声音也越来越多,不过现在他度过了危机。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的帅位也是岌岌可危,因为球队客场的战绩糟糕,导致李章洙和俱乐部高层的矛盾激化,几乎达到了不可融合的地步,同时北京队本赛季的夺冠一旦没能成功,李章洙下课几乎将是必然的事情。

  此外,暂时排名第五的长春亚泰主帅李树斌,也因为球队在客场表现低迷,在主场也是越来越吃力,这和两大主将杜震宇、王栋的缺席有着很大的关系,然而球迷们却是很不领情,希望俱乐部更换主帅。大连实德的主帅徐弘也是充满着争议,在本轮主场被深圳逼平,球队在连续四场比赛战平,更恐怖的是最近三场比赛一球不进,这也让大连球迷很失望,终于在主场喊出了“徐弘下课”的口号。

  上海申花的主帅贾秀全也是帅位比较危急,因为上海球迷已经无法容忍他将球队变成了一支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球队,仅仅靠定位球来完成得分的取巧办法。朱骏似乎还是很信任贾秀全,在本轮主场输给陕西之后,全场球迷高喊“贾秀全下课”,不过俱乐部方面还是很支持贾秀全,暂时不会有下课的危险。总体而言,这五名主帅下课的可能性已经很大了,危机已经潜伏了很久很久了。(李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宫磊可以稳定军心,陕西队这次选择是正确的。
临时换帅不会有很好的结果,宫磊只是一个过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