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组解签-米兰有望成就皇马突破 马赛将变搅局者

2009年08月28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分组形势揭晓。在C组中,AC米兰、皇家马德里、马赛和苏黎世四支球队狭路相逢。从实力层面上看,皇马有能力锁定小组头名,AC米兰和马赛将为小组第二的宝座发起拼争。

  在第一档次的八支球队中,AC米兰已经沦落到了最底层。今夏红黑军团进行了翻天覆地的重建,重建也就意味着球队将在赛季初阶段陷入痛苦的磨合阶段。相比重建更令球迷绝望的,是AC米兰的人员流失。卡卡在驻守六个赛季后终于奔赴皇马圆梦,功勋主帅安切洛蒂也远走切尔西。莱昂纳多初出茅庐能力受到质疑,被贝卢斯科尼捧为新核心的小罗今夏更是曾被球迷从夜店中拉出逼他回家睡觉。这样一支AC米兰,显然应该把目标放在更务实的意甲联赛中。尽管历史战绩上AC米兰与皇马5胜1平5负平分秋色,但现在两支球队显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抽到AC米兰,弗洛伦蒂诺显然会乐开了花。由于同国回避原则,皇马将不会在小组赛中与塞维利亚和巴萨这两大第一档球队碰头,新战舰的对手将在英超四强、拜仁和AC米兰之间产生。皇马近年来对英超球队战绩不佳,上赛季卡西甚至被利物浦踢出了眼泪。拜仁则是皇马的冤家对头,而且皇马一踏上德国踢客场就彻底晕菜。皇马今夏也经历了彻底重建,这样一支球队,还是少在小组赛接受点考验为妙,毕竟球员和主帅都处在磨合期中。

  抽中AC米兰,甚至将有利于皇马实现“梦八”梦想。在此前五个赛季欧冠淘汰赛中,皇马都被挡在了八强之外。回顾这五年的小组赛,皇马有四次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的。这也就意味着,皇马不但要面对实力更强的其他小组第一,同时还要面对先主后客的不利赛制。如果能在本赛季C组中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的话,皇马冲进八强的希望也将大大增加。

  作为上赛季的法甲亚军,马赛队将有望成为C组中的一匹黑马,他们将与AC米兰争夺小组第二。自从92/93赛季欧冠决赛中战胜AC米兰之后,这还是马赛16年来首次与红黑军团聚首。马赛今夏同样进行了大换血,前摩纳哥主帅德尚走马上任,他曾率队在欧冠中挑落皇马并杀入决赛。马赛今夏一共引进了14名球员,其中不乏莫伦特斯、海因策、路易斯-冈萨雷斯等大牌球员。同时马赛也送走了16名球员,维尔托德、岑登、西塞、卡纳都曾是法甲响当当的人物。这样一支神秘之旅,如果磨合好的话,甚至有可能把皇马拉下马;但若磨合不利的话,也有可能被AC米兰横扫。

  夹在AC米兰、皇马和马赛夹缝中,瑞士球队苏黎世的日子显然难过到了极点。这支在资格赛中一步步杀上来的球队,必定无法摆脱陪太子读书的命运。苏黎世的目标,也许该定位在小组赛中争取获得一场胜利上。(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