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鲁能虽败仍居首 重庆预定降级名额

2009年08月28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七:天津泰达

  上期排名:第三(降)

  凭借曹阳最后时刻打入的点球,天津在主场战平长沙拿到一分,整场比赛天津发挥的铰为出色,球员打的也很积极卖力,无奈被长沙先进球后场面陷入了被动,这说明天津将士确实想赢球,这和前几场比赛天津队员出工不出力形成鲜明对比,天津的实力很强,只要能够内部不出乱子大家一致对外,天津也是冠军的有利争夺者。

  八:大连实德

  上期排名:第九(升)

  在徐明喊出球队三年夺冠的目标以后,大连将士对比赛的投入明显增强了许多,但现在运气没有站在大连之边,在和深圳的比赛里赵旭日射门大中门柱詹姆斯错失了空门的机会,让大连只能遗憾的被深圳逼平,但即便如此大连依然存在着夺冠的希望,在球队明确未来目标后徐明将加大投入,这将成为大连取得好成绩的催化剂。

  九:上海申花

  上期排名:第六(降)

  在主场输给陕西后,让上海结束了主场36场败的纪录,在两名球员被罚下后,9人作战的上海只能被对手宰割,从现在上海的形式和状态看,夺冠已经非常困难,或者说上海已经退出了争冠行列,至于朱俊13轮全胜奖励1.25亿的悬赏,恐怕又会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朱俊对球队干预太多,甚至越权指挥,这也是俱乐部成绩不佳的一大因素。不过上海依然存在着夺冠的可能,毕竟上海也仅仅落后山东6分而已。

  十:长沙金德

  上期排名:第十(平)

  在客场和天津逼平再次显示出长沙难缠的一面,这也是长沙能够立足中超的根本,对手很难一棒子将长沙打死,而如果要是被长沙进球后想追上就很困难,长沙的防守体系确实非常好,这是这只实力不强的球队立足中超的关键。对于长沙的不利消息是,朱波在场外用肩部将天津外援凯莱推倒,这需要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认证。

  十一:陕西中新

  上期排名:第十四(升)

  陕西在客场2比0完胜上海,让对手36场主场不败的纪录做古,陕西本场比赛排出外援三前锋攻击对手表现出相当大的气魄,据说本场比赛是成耀东和宫磊一起排兵布阵的结果,赛后成耀东就辞职宫磊成为球队新的主教练,这确实有点出乎意外,显然战胜上海成为陕西换帅的理由,但宫磊上任当务之急就是要稳定军心,否则换帅的效果会适得其反。

  十二:成都谢联

  上期排名:第十三(升)

  成都在下半阶段的4场比赛里已经拿到了7分,球队已经脱离了降级区,客场和北京的比赛充分的展示了成都的实力和特点,全队打的很积极而且攻击非常有效率,两个新外援纳托和布兰登帮助球队实现进球,孙继海也很好的发挥出球队核心的作用,这说明休赛期成都的人员补充非常有效果,成都保级的问题不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