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土耳其派国家三队无明星 中国男篮夺冠希望大增

2009年08月28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佟阳)斯坦科维奇杯今日开战,少了博古特、奥库、特科格鲁等明星,今年来中国参加斯杯的球队明显有点“水”。

  土耳其派来了国家三队

  除中国队外,本次比赛还邀请了澳大利亚、土耳其和安哥拉三支球队,是历届斯杯参赛球队最少的一次。

尽管主办方在赛前曾宣称,球迷将有机会一睹特科格鲁、博古特等NBA明星球员的风采,但是在澳大利亚、土耳其公布参赛人员名单之后,被认为本届斯杯实力最强的土耳其队正牌的国手一个没来,即便派来的是一支二队,人员也是残缺不全,半数的主力被征调去打别的比赛了,严格意义上说这也就是土耳其国家三队。

  相比较土耳其的绝对水货,澳大利亚也好不到哪去,缺少了头号球星博古特不说,尼尔森、安德森、布鲁顿、巴洛等实力派球员也不在阵中。目前球队中比较大牌的就是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布拉德·纽利、乔英格尔斯和沃辛顿,另外还有在小牛队效力的杰瓦伊。除此之外,澳大利亚队都是1985年以后出生的年轻球员。

  国篮夺冠才能走出阴影

  尽管斯杯一向标榜请来的都是世界强队,但是看看本届几个对手的人员组成不难发现,斯坦科维奇杯已经有名无实,所谓的强队都是一些二线队甚至是三线队了。

  当然对手的羸弱对于在亚锦赛惨败的中国男篮和主教练郭士强来说绝对是个“救赎”的机会,前四届斯杯,中国男篮一直与冠军无缘,如果他们能拿到冠军的话,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舆论压力。尽管中国篮协对本届赛事的态度是“没有目标,锻炼队伍”,但考虑到在天津惨败的阴影仍未消除,郭士强恐怕也只有夺冠一条路了。

  首战遇最强敌

  今日与国篮遭遇的安哥拉队是货真价实的国家队,也算是三支来华参赛队中实力最强的一支。在去年的斯杯比赛中,当时拥有姚明、易建联的中国男篮以71:72一分惜败于安哥拉男篮。中国男篮在与安哥拉队的交手中,胜少负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