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提前赴深圳适应天气 哀兵姿态期待客场翻身

2009年08月28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为了提前适应深圳当地潮湿闷热的天气,申花队临时决定提前于今天下午启程前往深圳,以赢得更多的备战和适应时间。

  两连败的申花队已经到了不可再输的地步,本轮客场面对深圳队,申花又将遭遇能否打破“客场不胜”怪圈的话题。

在主场不败被打破之后,申花如果不改变客场虫的过往,联赛冠军真的将成为镜中花水中月。

  上一场比赛先后染红的陶金和戴琳肯定将缺席本场比赛,患有低烧的扬科和郜林能否随队出征,还要看今天上午的身体状况。上轮停赛的杜威在获得足够休息时间后的复出,或许可以为申花带来一些朝气。

  申花队本轮的对手深圳队,因为在联赛间歇期从申花打包引进了毛剑卿、陈雷和巴尔克斯三人,被称为与申花结盟。虽然巴尔克斯在三场比赛中打入两球,但深圳队在下半赛季的三场比赛中只取得了两平一负的成绩,现在依然排名倒数第二,比垫底的重庆队多6分,距离倒数第三的成都队有三分差距。

  本轮面对申花队,中途加盟深圳的三名申花旧将很可能因为转会协议中的约束条款而将缺席本场比赛,这对已经倚重这三人打主力的深圳队来说,很伤元气。尽管如此,申花依然不能小视这个为保级而战的对手。

  去年申花做客深圳时,深圳队的情况也不好,但依然以2比0击败了场面占优的申花队,爆出了不小的冷门。目前申花队和深圳队的近况都不好,哀兵姿态的申花提前出征客场,也期待借助深圳客场完成在客场以及积分榜上的翻身。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