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胜力帆是赢了该赢的 想走更远恶仗还在后头

2009年08月28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河南建业队在自己的主场非常轻松地以2:0完胜副班长重庆力帆,使自己的积分涨到了31分,与前几轮一直排名榜首的北京国安平起平坐了,上升到第二的位置,继续保持着自己黑马的本质。

对于重庆力帆来说,本场比赛的失利意味着它们降级几乎就要变成现实,已经一脚已经踏进了中甲。

  河南建业今年的比赛一直保持了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已经进行的19轮比赛取得了8胜7平4负的良好成绩,主场的不败率达到了90%、胜率达到60%;客场成绩也不错,不败率也达到66%、胜率也占到22%。其进球数虽然不多,但失球却是所有中超16支球队中最少的,19场比赛仅失12个球,可见其后防线是最牢固、最让人放心的。

  虽然目前河南建业队距离排名榜首的山东鲁能只差一分,是夺冠的热门球队,但是要想更进一步形势也不容乐观,因为今年中超除了重庆力帆目前正处在混乱之中,实力稍弱之外,其余球队可以说几乎很难说谁有绝对把握战胜谁,胜负完全取决于临场状态的好坏,稍有不慎即有可能遭遇败仗。像深圳队、成都谢菲联队、陕西宝荣队虽然目前排名靠后,但他们最近几轮的比赛却让人刮目相看,在与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大连实德的交锋中并不落于下风,有的还取得了胜利。河南建业来说,如果要想取得突破,接下来的比赛场场都是硬仗,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精心准备,沉着应战,不管碰谁都要做好打恶战的思想准备,否则一不留神就有可能大意失荆州,前功尽弃。

  到国庆节前建业队将迎来6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分别是客场战长沙金德、主场迎江苏舜天、客场对成都谢菲联、客场战山东鲁能、客场对陕西宝荣、主场打上海申花,这6场比赛至少必须拿下12分才有可能继续在积分榜上占据有利位置,也才能为余下的5场比赛向冠军发起有力冲击奠定坚实的基础。(了悟新斋)

  (来源:商都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