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西甲鹬蚌相争难见渔翁 两豪门都难喊夺冠

2009年08月28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鹬蚌相争 难见渔翁

   上赛季巴萨终结了皇马的两连冠,瓜迪奥拉的球队开局与收官近乎完美,拉莫斯则一度率领皇马在中期打出了神奇战绩。本赛季,两强相争的格局还将继续,只要没有大的意外发生,要么是巴萨卫冕巩固“梦三王朝”,要么是皇马完成颠覆,实现四年内三夺冠军。

   巴萨保留了上赛季赢得“三冠王”的骨架,主力阵容中仅失去了埃托奥一人,取而代之的是上赛季意甲金靴伊布,战斗力维持在了一个极高的水准。而皇马则是大变样,从主席、总经理、主教练到球员都换了个遍。卡卡与C罗相继到来,佩莱格里尼从比利亚雷尔加盟,在花费了超过2.5亿欧元购买球员后,皇马的目标显然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意甲最棒的两位球星,卡卡与伊布分别被皇马与巴萨收入囊中,同时皇马还购入了英超一哥C罗与法甲一哥本泽马。可以说,除了在德甲称雄的里贝里之外,其他四大联赛最棒的球星都成为了世纪大战的新筹码,这不仅是世纪大战,同时还是牵动世界各地球迷神经的世界大战。

   在夏季热身赛中,两支球队都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皇马新购入的球星们悉数上阵,状态稳步上升,9战7胜1平1负,尤其是最后两战连续大比分战胜多特蒙德与皇家社会,取得了结果与场面上的双赢。巴塞罗那则充分锻炼了替补球员,以佩德罗为首的一批年轻小将得到了展示才华的机会,新赛季他们将成为巴萨的可靠替补。赛季还未开始,两大豪门就已经散发出了凛凛杀气。

   两支球队都没有公开喊出冠军口号,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率队赢得西班牙超级杯后低调地表示:“我对赛季结束时能拿到几个冠军十分好奇。”皇马教头佩莱格里尼的态度差不多,也是强调实干:“最重要的是努力工作。”

   从实力来看,两支球队在伯仲之间,胜负的关键取决于稳定性,无论谁最终捧得奖杯都不奇怪。其他球队或许能偶露峥嵘,但无法形成实质性威胁——这场大战太激烈了,他们插不上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