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超十大小人物:江苏武汉帮强势 河南天道酬勤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9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卷土重来——河南建业 曾诚  

  曾经的国奥队主力门将,曾经年少得意的曾诚。但一切就在瞬间改变了原本的轨迹。伤病让曾诚失去了国奥的一切,武汉光谷的退出甚至危及到了曾诚的职业生涯。曾经的骄子变成了一个小人物,命运就在顷刻之间与他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转会河南建业对于曾诚是个未知数,陌生的环境陌生的队友,一切都是从头开始。联赛的揭幕战,河南建业VS广州医药,曾诚的高接抵挡让河南建业喜获三分。从此这位武汉小伙子一发不可收拾,联赛19轮战罢,河南建业仅失12球,冠绝中超。

  整体实力并不在中超显山露水的河南建业,凭借铜墙铁壁般的防守,稳稳的在前三名行列站住曾诚功不可没。卷土重来的曾诚再度得到了国字号的召唤,这次不再是国奥而是国家队。坚韧是曾诚的特点,从王大雷手中夺过国奥队主力位置,从伤病困扰蛰伏武汉光谷替补席。从星光闪耀到被人淡忘,经历了太多的波折的曾诚,终于再一次成为国门。

  
(责任编辑: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