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卢雄鸡”面临生死战 亨利里贝里伤势添隐忧

2009年08月29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据新华社巴黎电(记者李学梅)27日,法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公布了参加9月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23人大名单,面对小组劲敌罗马尼亚队和塞尔维亚队,多梅内克尽遣主力,不过目前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队的前队长维埃拉却仍被排除在名单之外。


  除阿内尔卡、古尔库夫、本泽马、马卢达、阿比达尔等一批国家队“常客”,多梅内克新招入了在英超阿森纳队效力的迪亚比和克利希,以增强后防和中场的力量。不过身为核心人物的亨利和里贝里的伤势却为“高卢雄鸡”的前景增添了几分隐忧。

  在12日世界杯预选赛对阵法罗群岛的比赛中,亨利就因为跟腱的伤势未能随队参加。老将维埃拉的运气则更加糟糕,继缺席法罗群岛一战之后,他被再次挡在了国家队的大门之外,此次落选也使得这位33岁老将的职业前景愈发的暗淡。不过面对昔日爱将,多梅内克并未将门“关死”,他表示,维埃拉现在需要的是参加更多的比赛,希望他能以最佳状态重回国家队。

  本月12日,法国队在客场1:0小胜法罗群岛队,然而全队的表现却遭到了舆论的诟病。9月5日,他们将在法兰西体育场迎战实力不俗的罗马尼亚队。4天后,他们又将奔赴贝尔格莱德,挑战小组第一塞尔维亚队。只有把这两场比赛拿下,法国队才能真正“逃出生天”,将通往南非世界杯的门票牢牢地握在手中。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