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7分完胜“非洲之王” 郭士强:这是我想看到的

2009年08月29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斯坦科维奇杯,四支球队,多位球星缺席,二队、三队之说并不鲜见。安哥拉队同样不是以主力出战,主教练奎马雷斯透露说,该队有多位主力球员在海外,或者受伤,无法前来参加斯杯。而就在一天前,中锋内托在训练中弄断了鼻梁骨,无法参加此次斯杯。

  在此种情况下,没有被篮协下死任务的郭士强是不是感觉轻松呢?“谁说比赛没有压力?任何比赛都有压力!”郭士强很严肃地表示。尽管如此,他还是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派出一老带四新的阵容,锻炼年轻球员的意图相当明显。开场,郭士强就派出了一个主打年轻球员的阵容,由王治郅和胡雪峰带着王磊、周鹏和李晓旭首发。这样的阵容难免让人为郭士强捏一把冷汗,毕竟尚不清楚土耳其队的实力,敢于在首发阵容中如此安排,说明郭士强没有被之前亚锦赛的疯狂倒郭潮流所左右。

  “年轻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他们都发挥出了水平。”郭士强对年轻球员的训练态度和比赛表现都相当满意。只是,与受伤的刘炜一同将板凳坐穿的球员陈江华也是年轻球员,郭士强给出的解释是陈江华的膝盖有伤,他能否在随后的比赛中出场要看接下来的恢复情况。

  年轻球员给郭士强长脸 李晓旭:终于出了一口气

  翻开技术统计,这是亚锦赛所不能比拟的。

  王治郅只打了15分钟59秒,全队出场时间最多的是李晓旭,其次是王磊,然后是孙悦,接着是周鹏,然后是张庆鹏。苏伟获得出场时间只比王治郅少了10秒钟,老将杜锋和王仕鹏加起来才打了12分钟。

  让郭士强长舒一口气的是,年轻球员在难得的出场时间里,也有出色的发挥。在王治郅砍下17分为中国男篮确立优势之后,几位年轻球员都表现得可圈可点。李晓旭得到11分6个篮板,张庆鹏得到8分和全场最高的8个篮板,孙悦得到8分6个篮板和全场最高的7次助攻,苏伟得到10分5个篮板。57%的命中率,对安哥拉队23%的命中率,中国男篮的优势非常明显。

  李晓旭赛后显得非常高兴,他说:“全队都很努力,赢下了第一场比赛,终于出了一口气!”

  当然,同时也需要看到,安哥拉队的实力并不强,尤其是在全队最高的内托伤退之后,安哥拉队的身高明显比中国男篮矮了一截——即便是内托,身高也只有2米05。可即便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男篮的前场篮板也比安哥拉队少了2个!

  29日,男篮对手澳大利亚队的实力应该在安哥拉队之上。暂时卸下包袱的郭士强还不能松懈,硬仗还在后头。A13a晨报昆山8月28日电 特派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