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曝公牛欲签阿罗约 美锦赛牛人有望重回NBA

2009年08月30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阿罗约图

    搜狐体育讯 随着在美锦赛上大放异彩的表现,波多黎各明星控卫阿罗约吸引了众多NBA球队的目光,根据ESPN的消息,已经有多家球队正在与阿罗约的经纪人进行接触,走得最近的就是芝加哥公牛队,凯尔特人和雄鹿队也在追求他。

  不过由于阿罗约正在带领波多黎各队参加美锦赛,所以在美锦赛结束前谈判很难有实质性的进展。而在周六波多黎各国内一家媒体爆料,其实阿罗约已经非常接近于公牛队签约了,根据他们的报道,阿罗约将会与公牛签约一年,薪金是1百万美元,这对于这位美锦赛迄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来说是有点少。

  “目前确实有机会能够重返NBA,我们也在考虑此事。”阿罗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这件事情不用着急,还需要面对长期的谈判。对我来说,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注意力放在国家队上。”

  现年30岁的阿罗约在美锦赛上带领波多黎各取得了3战3胜的战绩,场均他能够拿下19分7.3次助攻和4个篮板,昔日NBA的速度小子如今犀利依旧。现在阿罗约效力于以色列豪门马卡比特拉维夫队,上赛季他帮助球队夺得了联赛冠军,他自己获得了总决赛MVP的荣誉。

  阿罗约曾经在NBA打过七个赛季,效力过猛龙、掘金、爵士、活塞和魔术队,职业生涯场均拿下7.0分和3.3次助攻。

  (搜狐体育 OLDONG)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