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惨遭“绝杀” 终场前5点8秒不敌澳洲队

2009年08月30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第五届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昨日在江苏昆山展开第二天的争夺。以锻炼新人为主要目的的中国男篮,在几乎领先了全场的情况下,终场前5点8秒时遭对手上篮“绝杀”,以74∶76不敌澳大利亚男篮。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不善防守突破的弱点被对手频频利用,澳大利亚队凭借快速的脚步连连打出犀利的反击。不过随后中国队的年轻小将频繁冲击对方内线,前NBA湖人队球员孙悦和年仅十九岁的大前锋李晓旭连续得分。

  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3平。次节前半段,两队打得稍显混乱。随后中国队的王治郅、丁锦辉、苏伟等内线球员依靠出色的力量和身高,为中国队夺回场上优势。中国队以43∶39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年轻小将打得急躁,不断遭到对手抢断,此节中国队单节仅得14分,被对手追成57平。关键的第四节,中国队在内线重新夺回优势,比赛还剩下五分钟时一度领先对手10分。

  但是随后中国队战术保守,进攻不力的同时屡屡丢失后场篮板,反而被对手打出一波13∶4的高潮。比赛还剩下5点8秒时,澳大利亚队十三号福曼接对手传球上篮得手,并造成中国队犯规。福曼加罚命中后,澳大利亚以76∶74领先中国队。最后时刻,中国队将球传给老将王治郅,但王治郅遭对手重重包围,球再次被抢断。就此,几乎领先了全场的中国队在最后五分钟遭到大逆转。

  (中 新)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