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宫磊首秀难见神奇处 主场五轮不胜陕西前景堪忧

2009年08月30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搜狐体育讯 成耀东辞职,宫磊火线入主,陕西队在保级的关键时刻选择了以变求发展。然而宫磊的运气并不好,首秀面对阵容不整的长春亚泰,陕西队却遭遇了更严重的人员危机。尽管宫磊仅27分钟就搏命用维森特换下了失误的后卫托尼,可是难耐王赟的缺阵让陕西队的进攻完全陷入被动。苦撑了90分钟后,陕西队0-1告负,遭遇主场五轮不胜,保级形势也更为严峻。

  在上轮与申花队的比赛中,陕西队依靠整体的出色发挥终于摆脱了五轮不胜的尴尬,暂时缓解了保级压力。可是在那场比赛之后,成耀东却选择了辞职,七年的执教路戛然而止。之于陕西队来说,这是一个略显意外的结果,可是也并非没有任何的征兆,顶替成耀东的宫磊也对球队非常熟悉,毕竟近两年他都在队内,对于球员的技术特点也很熟悉,这一点他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由于是一周双赛,客场作战的长春队在阵容上并不完整,尤其是后防铁闸卡巴雷罗以及后腰梅尔坎缺阵,这给了陕西队一次不错的机会。从陕西队这边看,除了王赟黄牌停赛外,其余的主力皆能出战。可是,比赛的进程却因为一次意外被打乱。托尼在自己禁区前沿的玩火葬送了西北狼,舒巴舍奇的破门狠狠的给了宫磊一记闷棍。面对困难的境地,宫磊选择了血性面对,用前锋维森特换下后卫托尼,这无疑是一种搏命的表现,要知道比赛才仅开始27分钟,如此的举动也颇有点成耀东的风采,之前在落后的情况下,成耀东就曾多次用前锋换后卫,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可宫磊又是不幸的,尽管他换上了维森特加强进攻,可是陕西队的顽疾却无法改变,原因就是一个人的缺阵,那便是中场核心王赟。其实在陕西队中,王赟在中场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的传球组织是发挥陕西队两个边路优势的关键,适时的直塞球也能给锋线制造足够多的机会,本赛季他也已经贡献了三粒进球和两次助攻,是西北狼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

  为了弥补王赟的缺阵,宫磊开场试图用老将李彦取而代之,可习惯了打后卫的李彦显然没有完成任务,几次定位球的主罚也是绵软无力,完全没有形成威胁,王尔卓和于海在两个边路也踢得非常郁闷。在撤下了托尼后,宫磊又将维森特安排在了前腰的位置上,与约瑟夫、鲁尼形成了三叉戟。可是维森特毕竟擅长抢点而非组织,几次的边路拿球都显得非常困难,陕西队的进攻依旧毫无改观,球员在场上的心态也越来越着急,王尔卓和萨利的黄牌就是很好的体现。可以说,王赟一人的缺阵影响了群狼的发挥,三叉戟成了摆设,陕西队的主场五轮不胜也就在所难免。

  在输掉了这场比赛后,陕西队距离降级区暂时保持了四分的差距,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境地。如今成耀东的离去已成事实,留给宫磊的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如何将现有球员尽快的撮合在一起,找到更多的进攻手段,是困扰他的最大难题。至少从首秀的表现看,宫磊还没走出成耀东的阴影,若想率队保级,还有太长的路要走。(牛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