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全锦赛第四日 朱颖文50米自夺冠上海获两金

2009年08月30日2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8月30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8月30日,200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进入了第四天的争夺。上海队继续延续夺金的势头,今天再次将女子100米蝶泳和女子5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收入囊中。>>>祝贺朱颖文

  首个进行的是女子50米仰泳决赛,来自解放军队的杨礼以27秒90夺得冠军,广东队的陈燕燕以28秒56紧随其后,上海选手周妍欣以28秒63夺得季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朱颖文有潜力,支持她
中国50自后继有人...

  接下来,男子100米自由泳成为广东队的天下,前三名都为广东选手。史润强继50米自由泳破亚洲纪录夺冠后,今晚以48秒79再添一金,这个成绩与亚洲纪录差了0.06秒。他的队友老将刘禹以49秒82夺得银牌,曾宪樑以50秒34位列第三名。

  陆滢在女子100米蝶泳发挥出色,以58秒36的成绩获得金牌。浙江的谢钰以59秒96夺得亚军,广州军区队的虞玥以1分00秒40夺得季军;

  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老将朱颖文继100米自由泳遗憾摘银后,终于在这一项正名。她以24秒99的成绩获得冠军,小将唐奕以25秒27紧随其后,来自湖北的刘欣怡位列第三,成绩为25秒37。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金牌被广州军区队的薛娇夺得,成绩是以2分13秒99,江苏选手朱晓雅以2分14秒35勇夺银牌,上海选手张思诗以2分14秒73夺得铜牌。

  在男子50米蛙泳决赛中,广东选手林振宇以28秒44力克群雄,来自上海的罗俊以28秒60紧随其后,广州军区队的李天皓以28秒75夺得季军。

  在最后一项的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杨礼、肖翎溪、方晏乔和李雪组成的解放军队以3分42秒35勇夺金牌,广州军区队以3分43秒11夺得银牌,北京队以3分44秒88的成绩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