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建业横扫长沙笑傲榜首 露狰狞本色应重谢他

2009年08月30日2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19时30分,排名第三的河南建业做客长沙贺龙体育场挑战主队长沙金德,凭借苏镜宇和奥利萨德的梅开二度,河南建业3-0横扫长沙金德,并趁着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打平之际,顺利登顶中超榜首。

  这是一场狂胜,赛前谁也不会预料到建业能够以这样一个比分狂扫长沙金德,毕竟尽管从实力上讲,长沙不算一支强队,但长沙主场确实可以比肩建业主场的魔鬼主场,本赛季以来有太多的强队在这里折戟沉沙,但这轮比赛他们遇到的是河南建业——本赛季以防守稳固和发挥稳定著称的球队。很多人预料会赢球,包括我赛前预测的就是建业1-0客场小胜,但我们都忽略了我们有奥贝。

  但我这里讲的不是奥贝,而是素以“唐蛋蛋”著称的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下半程开打后,开局建业三轮不胜,承受了极大地压力,甚至有激进球迷喊出了“蛋蛋下课”的口号,但现在回忆起来有些搞笑,本场过后,建业队以34力压京鲁两强占据榜首,且不经意间建业队再次创造了四轮一球不失的纪录,在稳固防守、后发制人上,唐尧东做到了其他中超主帅所不能。

  曾几何时,建业球迷曾经因为唐尧东是贾秀全的替代品而耿耿于怀,其在客场保守的打法也是饱受诟病。但本场比赛,唐尧东受困于主力纷纷因为伤病缺阵的现实,再次启用此前在对阵重庆一战中表现出色的苏镜宇,也收到了奇效,且不说苏镜宇在第一个入球上的贡献,单单他在前场扯动表现出来的攻击力,就为后面队友以及前锋线上的奥贝扯出了太多的空当,另一点就是对小将于乐的使用,于乐这匹锋线快马本赛季鲜有出场机会,但本场比赛替补出场之后却屡造杀机,对于这样的球员,唐尧东的使用也开始越来越大胆了。

  贾秀全上个赛季半途弃建业而去获名贾跑跑,而本赛季他的上海申花也随着老板朱骏时不时的发一下神经,河南建业应该感谢唐尧东,是他在接下建业之后给建业带来的改变让建业本赛季有了黑马的本钱,感谢唐尧东,河南球迷向你道歉,不该叫你唐蛋蛋,你以前的保守叫做忍辱负重,为的就是此刻的腾飞,感谢你带领实力并不出众的建业一次又一次创造奇迹。(来源:商都体育 宋旭)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