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队员怒指西切罗失误 王永珀替补席怒摔水瓶

2009年08月30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亚
王永珀积极防守(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从北京客场带走一分,对于鲁能而言似乎可以接受,要不是西切罗送给对手点球,鲁能本可带走胜利。赛后鲁能上下对平局失望之极,有队员直指送给对方点球的西切罗,“真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上半场韩鹏用一计非常漂亮的远射,为鲁能先下一城,这在他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个远射进攻,赛后韩鹏连称:“运气!运气!”不过谈起平局,韩鹏只能无奈摇头,“非常遗憾,没办法,我们自己犯的错误,这样的结果必须我们大家伙去承受。”

  下半场78分钟前,鲁能还一球在握,图拔叫过正在热身的吴昊,想将他换上去加强防守。但还没等图拔做出换人的手势,西切罗就在禁区内犯错送给对手点球。这让鲁能队员十分不满,王永珀在下场后怒骂起来,甚至将水瓶重重地摔在地上,助教不得不上前安慰起小胖。

  赛后鲁能队员情绪十分低落,一场平局让他们让出了联赛榜首的位置,一位队员表示,“真不知道4号(西切罗)在干什么,在后面带什么球,这就是送点球。”而国安也只能接受一场平局。韩鹏表示,“平局对夺冠没什么影响,比赛要一场场打。我们不考虑国安的感觉,只关注自己队。”(搜狐体育 艾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