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层暗示国米优势不只4球 赞蓝黑3-0后充满人性

2009年08月31日0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国米4-0大胜米兰,终于一扫昔日0-惨败的阴霾。作为俱乐部副主席,安杰洛-马里亚-莫拉蒂赛后接受了《天空电视台》采访,小莫拉蒂将德比战形象的比喻成一场训练赛,并期待着9月16日,国米在冠军联赛上对阵巴萨时能有更好的发挥。

  意甲首轮,米兰2-1击败锡耶纳,国米则被升班马1-1扳平。然而一周之后,国米却在“客场”四球完胜米兰,追平35前5-1胜米兰的纪录。上半场,国米就由莫塔、米利托、麦孔连中三元,奠定胜局。坐在VIP包厢内看球的小莫拉蒂心情自然是十分愉快:“我过去经常在家中看米兰德比,我认为这场德比战,是冠军联赛对巴萨之前一次很好的训练检验。这是一场伟大的对决,开场20分钟,双方还算势均力敌,但国米之后统治了整场比赛。我要表扬球队,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们下半场在11打10时十分人性。

  完胜同城死敌,国米前场全面开花,米利托、莫塔、斯坦科维奇皆有建树,埃托奥虽然破门被判越位在先,但正是他创造点球,由米利托将比分扩大为2-0,为国米锁定胜局。小莫拉蒂特别表扬了几名球星:“我见到了一支真正的强队,米利托兼具天赋与效率,埃托奥将成为意甲新的现象。斯内德的表现也很不可思议,他进入首发名单,我已感到十分惊喜,在这样一场重要的较量中,他迅速的融入到了全队之中。”

  作为国米第二大股东,倍耐力老板特隆凯蒂赛后也接受了国米官网采访:“这支球队非常强大,阵容的每个环节都很均衡,他们用一场大胜证明了这点。我知道穆里尼奥拥有一批实力出众的球员,我对德比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这支国米真的非常强大,但重要的是要延续这条道路继续进步,要知道我们还有坎比亚索这样出色的球员缺阵。”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