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贪钱自毁长城 国米球迷:我们来看卡卡进球

2009年08月30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天,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一齐送走了自己的头号球星,但得到的评价却大不相同。莫拉蒂用伊布换来埃托奥加5000万,大受赞誉,甚至被称为是其入主国际米兰以来最成功的买卖;而贝鲁斯科尼把卡卡卖给皇马,不仅被球迷骂为财迷,还被媒体讽刺“卖赔了”。意大利总理当然不愿承认,他努力地想证明没有卡卡AC米兰同样强大,联赛首轮被贝鲁斯科尼钦点为新赛季核心的小罗够给他长脸,可是一到米兰德比小罗就露了馅,没有卡卡的AC米兰终究只是纸老虎。

  卡卡跟伊布不同,瑞典人被国际米兰视为叛徒,而卡卡则依然跟AC米兰情深意长。米兰德比前,卡卡还在为老东家鼓劲:“AC米兰2-0击败国际米兰,小罗助攻帕托进球。”小罗和帕托的组合在锡耶纳面前屡试不爽,但一到德比就不灵了。锡耶纳的龟缩防守在禁区前给小罗留出了太多空间,让小罗可以尽情挥洒自己的天赋和创造力,但国际米兰不一样,蓝黑军团有足够的个人能力对小罗实施逼抢,萨内蒂和斯坦科维奇压路机一样一次次碾过小罗,根本不给小罗喘息之机。整场比赛,小罗只有17次传球,2脚射门也全都不着边际,是表现最差的球员之一。小罗被换下场时圣西罗球场满是嘘声,事实证明现在只会站着踢球的小罗根本无法应付高对抗、高速度的顶级赛事。贝鲁斯科尼说小罗应该踢第二前锋,拜托,踢前腰的小罗都喘不过气来,再往前顶恐怕连皮球都碰不到。

  这个时候米兰球迷不得不怀念起卡卡来,卡卡的速度、机动性以及攻击能力正适合米兰德比这样的高压对抗,2007年12月卡卡三个假动作让萨穆埃尔狼狈不堪,最终自己扭伤左膝十字韧带的场面至今仍让球迷记忆犹新。卡卡有在对攻战中以一己之力撕开对手整条防线的能力,即使不能成功,至少也能牵制甚至搅乱国际米兰的防线,为队友制造机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米兰自作自受,意甲冠军不是穷人拿得起的。
风水轮流转,米兰卖人换钱也是没办法。
卡卡在米兰留下的空缺将长久无人取代。

  马尔蒂尼在德比前说:“卡卡和伊布同时离开,受影响更大的是国际米兰,他们失去了一位长期以来特别依赖的核心。”但事实却是埃托奥和米利托的锋线让国际米兰的进攻更具活力,没有了伊布,国际米兰反而打出了整体足球。而AC米兰则失去了唯一一名能够以之与顶级豪门抗衡的进攻推动器。事实上,过去三个赛季AC米兰一共只击败过国际米兰2次,这其中卡卡都居功至伟。07/08赛季第36轮,卡卡一传一射帮助米兰2-1力克国米;08/09赛季第5轮,也是卡卡突破国米防线后的传中助攻小罗1-0绝杀国米。整场比赛,AC米兰射正球门次数只有2次,这还都是在国际米兰胜券在握、已经有所松懈的下半时。联系今夏热身赛时AC米兰对国际米兰的两场完败,没有了卡卡,AC米兰甚至连威胁国际米兰球门似乎都做不到。

  比赛打到4-0时主场的米兰球迷已经绝望,大批米兰球迷开始退场,人数居于劣势的国米球迷的声势却很高。有意思的是在比赛结束后,圣西罗球场里的国米球迷竟然高唱:“我们来这里看卡卡进球……”看来国际米兰球迷早有准备,没有卡卡的米兰根本不足为惧。AC米兰球迷对此根本无言以对,卡卡刚刚在伯纳乌完成了西甲处子秀,并且用出色的表现帮助皇马取得了联赛开门红,过去数年间曾为红黑军团赢得过无数辉煌的卡卡如今已经是他人的看家法宝。

  AC米兰现在的法宝呢?贝鲁斯科尼倒是有自己的想法。“帕托才是宝贝,今年我们在他和卡卡之间作出了选择,幸好我们留下了帕托。”意大利总理这么说。幸好?会这么想的除了贝鲁斯科尼,恐怕只有国际米兰的球迷了。

  恩怨:米兰两核心偿还当年血债 国米大捷更胜当年6-0
  前景:非最佳国米已血洗死敌 检验真金只待超级五冠王
  尖刀:国米阵中惊现卡卡传人 德比英雄战米兰三射两传
  比拼:德比大胜埃托奥偿还心愿 这次猎豹终于盖过小罗
  访谈:莱昂纳多直指红黑最大漏洞 承认米兰已落后国米
  新援:斯内德首秀征服梅亚查 国米1500万得10号真天王
  英雄:十年最美国米因何而生 1800万先生激活一种哲学
  转折:米兰完败从旗帜开始 加图索送点球染红怒摔袖标
  评分:米兰德比评分:加图索最低分 猎豹让人忘记伊布
  现场:组图:斯内德首秀险破门 萨队狂吻战袍帕托无奈
  战报:意甲-加图索染红米兰0-4国米 遭35载最耻辱失利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