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将定转会恐告吹 拉菲尼亚去向疑团周一揭晓

2009年08月31日0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3-0大胜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之前,德国各大媒体爆出拜仁将引入沙尔克04的右边后卫拉菲尼亚,以填补长期以来一直困扰球队的漏洞。鲁梅尼格在赛后也确认了球队对这位巴西后卫的兴趣。然而在短短一天之后,拜仁便已经决定放弃这桩转会。

  球队董事会和范加尔在周日上午就拉菲尼亚转会一事进行了会议。会议后,经理赫内斯接受了天空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周一转会结束之前拜仁将不会再有任何动作了。之后赫内斯在面对踢球者杂志的采访时也明确地表示:“我们不会签入拉菲尼亚。”

  而此次转会的流产也得到了沙尔克方面的确认。“我只能说,拉菲尼亚不会转会去拜仁,” 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在周日面对德国体育电视台DSF的采访时表示。“对于拉菲尼亚我们从没有和拜仁谈判过,今后也不会有。”除了拜仁之外,意大利的尤文图斯和热那亚,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都有意签入拉菲尼亚。

  马加特同时也否认了琼斯转会的可能。“琼斯和拉菲尼亚都不会转会,我们不应该再卖掉球队中任何一名球员。”马加特说。

  据悉,23岁的拉菲尼亚参加了沙尔克周日上午的训练。最终拉菲尼亚将会转会到哪支球队,是否本赛季依然会留在沙尔克,答案即将在周一揭晓。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