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龙主场再现大洞 2比1大连球迷得意“地道战”

2009年08月31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连续4轮不胜,上一次赢球还是两个月前,此外还有真假难辨的“偷笑门”事件,说绿城最近没有压力那是骗人的。昨晚的2比1险胜就像一场及时雨,用学校运动会的必杀描写就是“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更重要的是,自2比8惨败曼联开始,绿城就鲜有对得起球迷的表现,2比1擒下大连后,这面子多少算挣回来一些。

  “老宋在与不在一个样”

  宋卫平最近出奇的安静。球队走势疲软,他冷眼旁观;球员折腾出个“偷笑门”,他不闻不问,一副稳坐钓鱼台的深沉。倒是球迷没耐心了,老看绿城赢一场歇两场,大家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向老宋进言:宋老板好出手了!

  老宋有老宋的原则:随便不出手,出手不随便,昨晚他甚至没出现在黄龙现场。据内部人士透露,宋老板昨天因为公干离开杭州了,不过球队的出场名单,他是过目并默许的,“球队很正常,老板也没什么调整,反正大家做到老板在与不在一个样。”

  开场19分钟,被杭州球迷认为“绿城唯一卖命踢球的两个球员”之一的奥托(另一人是新援恩内斯)接到王宏有传球,禁区内大力抽射得手。之后蔡楚川在禁区外补射建功,2比0。绿城两球领先,胜算在握,周穗安令旗一挥“开始防守”,而大连忙派出前曼联球员董方卓上场,狂攻下,当年有“亚洲足坛第一帅哥”之称的安贞焕潇潇洒洒在禁区外起脚,2比1定格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从不“御驾亲征”的大连老板徐明昨晚也出现在黄龙体育场,可惜老宋不在,不然两人当可好好叙旧。要知道,2007赛季徐明送过老宋一件大连队外套,宋卫平一直很珍惜——在古时这就叫“一袍之恩”,须得厚报,而2比1显然就……

  “地道战,地道战”

  上一轮主场,黄龙球场突显大洞,中场休息时,工作人员又是挖土又是填坑忙活了好一阵子。谁料昨晚大洞再次惊现,主裁只好暂停比赛,补补填填,又花了4分钟。当时正是大连0比2落后狂攻不止的时候,这一暂停虽然未必能帮上绿城多大忙,但起码让球员喘了口气。

  赛后更是有绿城球迷高唱:“地道战,地道战,埋伏下神兵千百万”,得意之情溢于言表。最近杭州多雨,球场偶然因为雨水冲刷导致塌陷本不足为奇,但连续出事组委会依然无动于衷,未免说不过去了。

  虽然连续两次塌陷事件均未造成球员受伤,但“陷马坑”一日不除,球员受伤是一方面,面子问题也是大问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