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篮三球星助阵三对三篮球赛 路遥三分球获掌声

2009年08月31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随着NBA两大巨星阿泰斯特和“小皇帝”詹姆斯本月相继驾临沈阳,沈城的篮球再度升温。由宁波中银电池有限公司赞助的“双鹿电池杯”挑战篮巨星三对三篮球赛更是进入到紧张的八强战阶段。

上周末,尽管没有比赛,但是一些重量级人物的到场也为本次活动增光添彩。

  上周末的活动现场,主持人向现场观众宣布了一个让人振奋的消息:辽宁盼盼男篮的主场时隔几年之后再次回到沈阳,这对辽沈的篮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喜事。为此,主办方专程邀请到了辽宁盼盼男篮队长边强和两名年轻队员路遥和刘书楠,球迷有幸提前与这些队员面对面。

  对于很多小球迷来说,平日里只能在电视机前看见这些篮球明星的身影,这一次他们就在眼前,现场的球迷欢呼雀跃,签名合影的活动让这三名队员忙得不亦乐乎。在现场主持人和球迷的强烈要求下,三名队员登台献艺,路遥的三分球百发百中赢得了阵阵掌声。

  就在三名队员离开前,记者特意采访了边强,对于主场回归沈阳,边强表示:“当然很高兴了,我想不仅仅是我们俱乐部和球员为这件事高兴,球迷也会和我们一起高兴。回家的感觉总是很好,虽然我不是沈阳人,但是由于这么多年一直都在沈阳训练和备战联赛,对这座城市的感情很深,我感觉还是很开心。 ”

  尽管上周末不是比赛日,但随着以边强为代表的辽篮队员前来,现场还是高潮不断。除了这些队员,国家队主力中锋“王治郅”也来到了现场。球迷也许会奇怪,大郅正参加斯坦科维奇的比赛,他怎么会忙里偷闲来到沈阳?

  近一个月以来,比赛现场的球迷通常都会参加由主办方打造的参与互动环节。上周末,一个别开生面的活动让很多球迷吊足了胃口。这个游戏的名字叫‘挑战篮巨星’,参加游戏的观众需要把眼睛遮住,经过主持人几次口令后失去原有的方位,凭借感觉去寻找主办方设立的一个球星板。在球星板中间有一个圆形的窟窿,如果参与者能够顺利将拳头打入这个窟窿,即为获胜者。

  在近半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有10名现场观众参与了这个游戏,最终在“亲友团”的不断提示下,有6人成功完成游戏,成为最后的获胜者,而现场游戏的球星板恰是王治郅,“大郅”此番走进活动现场,也给沈城的球迷带来了欢乐。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