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桥牌世锦赛首日 龙珠国家队男队第八女队第四

2009年08月31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30日,桥牌世锦赛在巴西圣保罗正式拉开战幕。中国龙珠男、女队分别投入到百慕大杯和威尼斯杯的激烈争夺中。首日三轮比赛过后,龙珠男队暂列第八名,女队排名第四。

  百慕大杯和威尼斯杯各有22支参赛队,均先进行21轮的循环赛作为预赛,积分前8名的队伍进入淘汰赛。龙珠男队首轮对阵新西兰以15:15战平,第二轮25:5战胜俄罗斯,在对日本的比赛中以9:21告负,以49分的总成绩暂列第八,排在积分首位的是阿根廷队。龙珠女队则分别以25:1和20:10 拿下委内瑞拉和西班牙,又15:15战平澳大利亚,以60分的总成绩暂列第四,排在积分榜首的是美国1队,总分62.5,法国和印尼队同基60分并列积分榜第二名。

  国家队总教练胡基鸿表示,虽然比赛仅进行了三轮,但激烈程度可见一斑。百慕大杯高手云集并且水平接近,对于相对起步较晚的龙珠男队来说,已经做好了在预赛中拼搏的准备。龙珠女队也将保持平和心态,稳扎稳打。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