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中晨报:中超基本靠混 夺冠基本靠蒙

2009年08月31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在国安和鲁能相互“谦让”的时候,河南建业悄然登上了中超榜首。对于李章洙来说,那粒有争议的点球是一次惊险的江湖救急,因此我们看到比分变为1:1的时候,老李在教练席上悠然自得地抽起了烟。中超江湖在烟雾缭绕中越来越像是一场赌局,我们这些雾里看花的观众在日渐熟悉了剧情后,也不再感到诧异。

  夺冠基本靠蒙。鲁能失去榜首看起来像是输家,但他们合理合情合法地完成了“洗牌”,接下来的赛程将会一马平川。因此长远来看,你大可不必去指责他们,他们现在学会了夹着尾巴做人,昔日的钢铁雄狮早已锈迹斑斑。而对于国安来讲,即使他们依靠主场球迷的激光棒和有争议的点球赢得了比赛,却依旧无法让人看到他们夺冠的任何希望。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遗憾的是,整个中超似乎更愿意走所谓的捷径。上海申花与深圳队的比赛,先是撞衫给人无限的遐想空间,后是球场停电令人浮想联翩,再加上申花打包3将成全深圳队的前尘往事,你不能不佩服朱骏的“高瞻远瞩”。当然,很多的时候还是人算不如天算,比如说江苏队,他们在主场获得的点球没有罚进,裁判居然让再罚一次,遗憾的是依旧没进,糗大发了。

  中超基本靠混。大家都在钻规则的漏洞,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没人愿意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此前,美国田径也是搞些实验室专门研究怎样服用兴奋剂而不被察觉,通过规则漏洞而获利。结果怎样呢?大家都知道,美国田径丑闻缠身,埋头苦练的牙买加人迅速崛起。对于中超来说,如果以为靠人算乃至暗算可以糊弄球迷的话,那么我们可以断定,他们将跟美国田径一样,到头来糊弄的只有他们自个儿。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