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综述:阿里汉妙笔止住连败 宫磊首秀挨闷棍

2009年08月31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周刊

  重庆1比0广州

  阿里汉妙笔止连败

  本报讯(记者 肖赧)主帅阿里汉解禁重返替补席,结果力帆队凭借他调兵遣将的生花妙笔以1比0力克强敌广药,只可惜3连败的终止并不能改变球队在积分榜垫底的尴尬境地。

  力帆与广药,一个渴望摆脱降级的威胁,一个志在跻身前三,3分是他们共同的热望。广药主帅沈祥福似乎比阿里汉更在意3分。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时,他因为一次争议判罚找裁判理论,比赛在裁判劝说两分钟后得以重归平静。

  眼看比赛陷入僵局,阿里汉在第58分钟果断换上了外援何塞。这名前广药外援在本赛季双方首度遭遇时就曾轰破过老东家的大门,结果昨天他又在第76分钟将球顶入广药大门,成为名副其实的广药克星。3分使得力帆与倒数第二的深足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阿里汉却把这3分定义为“扭转保级形势的3分”。

  深圳1比2上海

  申花客场终于赢了

  本报讯(记者 肖赧)与主队球衣“撞衫”、被判罚点球、比赛因雷雨中断,昨天下午,上海申花队在深圳客场参与演出了一幕跌宕起伏的情景剧,不过他们总算是以2比1拿下深足,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申花投资人朱骏赛后感言,“客场赢了,我们总算能安静一下了。”

  昨天深沪之战进行得可谓一波三折。先是比赛因撞衫推迟一小时开球,滂沱大雨里双方搅得人仰马翻。第33分钟,难得获得申花首发位置的郜林低射打破场上僵局。深足佐里奇第74分钟赢得一粒点球,郑斌首次主罚被判犯规,第二次被对方门将邱盛炯扑出后,他自己补射将功补过。比赛第81分钟因雷雨中断,20分钟后郜林重新开球,3分钟后梅开二度为申花拿到了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陕西0比1长春

  宫磊首秀挨“闷棍”

  本报讯(记者 徐钊)成耀东辞职,宫磊接手,但后者的首秀却演砸了。昨天下午,陕西中新队在主场0比1不敌长春亚泰队,遭遇主场五轮不胜,保级形势相当严峻。

  由于实行一周双赛,主客两队均受困于人员伤病,但运气显然不在刚刚易帅的主队一边,客队的舒巴舍奇在上半时打中全场唯一进球。赛后两队主帅均认同“运气说”,宫磊表示愿意“承担责任”,“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但对自己的首秀并不满意。”

  杭州2比1大连

  绿城24分钟锁定胜局

  本报讯(记者 徐钊)杭州绿城队昨晚坐镇主场以2比1力克大连实德队,终结四轮不胜的尴尬纪录。

  本场比赛的交战双方此前均四轮不胜,杭州队为3平1负,大连队则为四连平,但比赛仅打了24分钟即失去了悬念,奥托和蔡楚川连下两城,主队2比0领先。韩国外援安贞焕下半时虽追回一球但已无关胜负。

  长沙0比3河南

  奥利萨德贝继续进球表演

  本报讯(记者 徐钊)河南建业队昨晚客场以3比0完胜长沙金德队,全取三分后跃居积分榜榜首,独中两元的奥利萨德贝成为本场比赛获胜的头号功臣。

  与河南队同样“专治各种不服”的长沙队昨晚在主场完全是被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开场第10分钟便城门失守,苏镜宇为河南队先拔头筹,随后的比赛进入奥利萨德贝的表演时间,继上一场梅开二度之后,奥贝状态仍旧出色,第30分钟和第84分钟,奥贝连续建功,两战进四球,神奇在继续,河南队也因此以34分力压山东暂时登上积分榜首。

  成都0比0青岛

  孙继海差点定乾坤

  本报讯 成都谢菲联队昨晚主场与胜利擦肩而过,在青岛中能队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被对手0比0逼平。

  拥有孙继海压阵的成都队被逼平多少有些令人惋惜,下半场开场不久对方的胡俊连吃两张黄牌被逐出场,人数占优的主队随即狂攻不止,孙继海曾有一记射门击中横梁,青岛队以铁桶阵周旋,最终幸运地保持五轮不败。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