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上任陕足嫡系当家 处子秀将为武汉复仇?

2009年08月31日2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傲赴

    搜狐体育讯 在成耀东辞职不到一周时间,朱广沪火线答应执教陕足。在一个嫡系满天、老臣成群的陌生地,他将面对的是“最熟悉而又陌生”陕西队,开始他对人生第三次成功的探求。而在陕西队在朱广沪加盟后,保级前景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

  老朱入主陕西开始稳定

  成耀东作为一个中超的不倒翁教练,在上半赛季的执教只能用平淡二次来形容。队伍在防守定位球时候的致命弱点,在打反击时的无头绪,这一防一攻上的致命缺陷成耀东无法解决,所以陕足陷入保级漩涡。

  而老朱的入主,将极大改变这个局面。朱广沪过去在执教深圳的时候,就是以防守起家,防反是球队的主要套路。而陕西现在目前后防有老将忻峰以及郑涛、曹欢这样的实力球员,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关键是整个防守体系的组合。成耀东在此前明显做的很不好,尤其是在定位球防守上,相信朱广沪会重拾他在深圳成功经验,重新扎起陕足防守的篱笆。

  其次,球队要想保级,必须在反击的时候取得进球。在约瑟夫加盟以及李毅能回归后,陕足的反击力量上已经有足够的人选了。怎么样利用好李毅的快,约瑟夫的门前走位能力,还有王云在中场的调度,以及郑涛的后插上,是朱广沪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凭借朱广沪在多年的执教经验,短时间内拿出一套卓有成效的反击体系,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survey

  老朱入主更衣室内有主心骨

  朱广沪作为深圳足球当年教父级的人物,队中的威信自然是不言而喻。在目前这支陕西队中,包括王云、李彦、忻峰、李毅等陕足的主力都可谓是老朱手下的嫡系。而更重要的是,朱广沪给陕西的更衣室带来了一种凝聚力和稳定性,这对这今年风雨飘摇的陕足是至关重要的。

  毕竟在保级道路上,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精神力是尤为关键的,往往这些问题解决的好,能弥补技战术的差距。更何况,与长春亚泰一战,已经看出陕足实力已经有一定幅度提高了。

  老朱回归首战将为武汉复仇?

  历史正是惊人的巧合。朱广沪上任的首次对手就是直接导致自己去年下岗的北京国安,这场原本看点并非最多的比赛却随着朱广沪的参与演变为一出为武汉讨债的大戏。无论是去年武汉足球的冤情还是如今陕西的保级形势,相信朱广沪这一次绝不会轻易放过御林军。如果能够客场率领西北狼双杀国安,也算是为昔日的东家报了一箭之仇。

  虽然老朱回归能够带给陕足以上的利好,但有一隐忧却也不得不提。相信朱广沪不会忘记一年前他在武汉的遭遇,中国足球是一潭很深的水,老朱此前在国家队里和方方面面的利益关系,自然会带到地方队里。如何平衡好这样的关系,也是老朱必须要搞,也是必须面对的外交问题。

  让陕足在保级战里获得一个相对较好的外界环境,这也是朱广沪此前来深圳所担忧的一个问题。就像电影里说的:人际关系就是一盘生意,而老朱在国家队这盘生意做的并不是很好。他在陕西,能够收拾好这盘关系吗?对陕足保级那可是很关键的。(搜狐体育 傲赴)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