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错过最佳救赎机会 郭士强球迷喊你回家吃饭

2009年09月01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斯杯本是篮球少帅郭士强一次绝佳的救赎良机,未曾想却成为了一次自掘坟墓的魔鬼之旅。在中国男篮被土耳其三线队伍绝杀的一瞬间,“郭士强,下课!”的声音响彻体育馆,甚至夹杂着侮辱性语言,中国男篮8月30日晚的表现无疑让郭士强向悬崖边缘又迈近了一步。

  不过,面对这样耻辱的战绩,主帅郭士强赛后依然连称满意。“三场比赛都满意。赛前,我跟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作风、篮板球和防守,应该说教练组都满意队员的表现。”郭士强说。

  由于球员注意力不集中,连续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抢到前场篮板投进制胜压哨球,单从这一点看,郭帅提出的作风、篮板球和防守这“三点要求”就都出了问题,但他依然说满意!

  回想自上任以来的众多比赛,无论输赢,郭士强赛后都是一番淡定的神态,“满意”常挂嘴边。一个对手都派出二三线队员的斯杯,却依然让中国男篮输得毫无颜面,小郭居然还能说出“满意”。一次两次可以当他在保护球员,次数多了只能让大家对他不满意。

  也许从比赛的情况来看,球员在关键时刻的掉链子才是失败的最终原因,但是作为郭士强而言,有些责任他必须承担,也许下课是最好的选择。如果说此前的亚锦赛决赛中输给伊朗是实力不济,斯杯输给澳大利亚是运气欠佳的话,那么本场比赛对阵这支“土耳其三队”中国队应该完全没有输球的理由。□ 记者 刘明禹

  ● 舆论声音

  郭帅满意 媒体不满意

  《今日早报》:非常满意?见鬼去吧!郭士强满意,全国的篮球迷可不满意。要知道,在中国男篮身上,我们看到的不是希望,是失望。

  《都市快报》:他满意,你满意吗?在几秒钟的电光火石间发生的事情,往往带有偶然性,比如“被绝杀”。但像中国男篮这样把偶然变成习惯,问题恐怕有点大了。

  《扬子晚报》:郭士强已经走到了下课的边缘,原本斯杯是一次救赎之旅,但是现在看来,一切救赎都成为幻影。尽管此前斯杯的旗号是“锻炼队伍”,但是面对这样的对手依然连决赛都进不了,那么必须有人来承担这个责任。

  《成都商报》:这一次斯杯,来了几个比往年更水的“水货”,但是中国男篮竟连决赛都打不进,郭少帅,你可以安心“上路”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