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协不睬火箭传闻 称伦敦奥运姚明正值当打之年

2009年09月01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中国男篮兵败如山倒,很多人开始想念姚明,这再度引起了美国人的“警觉”。昨日,美国ESPN杂志爆出惊人消息,称“姚明脚伤彻底恢复后,不会代表中国国家队打比赛。”

  “没有姚明的中国男篮群龙无首。”篮协对亚锦赛的总结彰显出“姚核心”的重要性。
这点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人看得更清楚,紧接着他们就爆出了让中国球迷大吃一惊的猛料。昨日,ESPN的文章将矛头直指中国篮协,认为是大量的国家队比赛“害”了姚明,“他已经为国家队连续出战了三届奥运会,这也是他常年受伤的一个原因,这真的已经足够了。”该文章明确表示:“即使姚明脚伤彻底恢复之后,他也不会再代表中国国家队打比赛了。”这一点也得到了火箭运营副总裁萨姆·辛基的印证,他在接受火箭官网采访时就表示,“姚明将逐渐淡出中国国家队,并将肯定不打2012年伦敦奥运会!”

  尽管美国媒体爆出姚明将离开国家队,但是篮协认为姚明的离席只是暂时的,胡加时说:“明年的土耳其世锦赛,姚明还无法参赛,之前我们在关键时刻一直使用姚明。”

  昨日,在昆山督阵的胡加时一直在开会,对于美国媒体的爆料,胡加时简短地表示这并不是姚明本人的表态,“姚明现在还在养伤,他要真不打了也要有明确的表态。”至于离开国家队,胡加时说这在亚锦赛前就有传言,“当时我就说过,之所以出现传闻与他因伤没有参加今年夏天国家队的集训有关,说他要淡出其实是没影儿的事。”作为篮协的领导,胡加时印象中的姚明是非常爱国的,他甚至说:“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那时候姚明32岁,正是当打之年。”

  有意思的是,远在休斯敦的姚明昨日肯定没想到,自己与国家队、俱乐部的利益关系再度被热炒。他依旧拄着拐杖去丰田中心,坚持一周进行5天训练,每天2小时。姚明还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透露正在积极恢复,每天要投上百次篮。在姚明看来,自己迟早要离开国家队,不过他在6月份回国期间就表示并不服老,“虽然我已经29了,再一个赛季要过30了。我见过的很多队员30多岁还在打国家队呢。”只是,姚明也提到了一个现实,“当然,他们当初没有像我这样强度的联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