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自曝曾经输给小威 输掉温网决赛赢得美国

2009年09月01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曹政宁

  曾经暴躁 爱人让他成熟

  对自己有了信心,这是发生在罗迪克身上最大的改变。

人们觉得这都得归功于罗迪克完美的婚姻,今年他娶了模特布鲁克林·德克,“我想她让罗迪克变成一个更热情、更快乐的人。”他的经纪人戴尔这么说。

  温网之后第一次巡回赛,华盛顿站决赛中,罗迪克输给了20岁的阿根廷小将波特罗。出于过去对罗迪克的了解,戴尔本以为这回他肯定又要沉浸在对自己的否定中不能自拔,然而一旁的布鲁克林却肯定地说:“不,我刚刚跟他说过话,他会好的。”结果戴尔听了罗迪克在赛后发布会上的发言,完全被他那乐观镇静的态度给折服了。

  可惜一个星期之后,在蒙特利尔公开赛上,罗迪克又一次败给了波特罗,接着在辛辛那提大师赛第二轮,他败在同胞选手奎尔雷手下,21岁的奎尔雷发球威力大、爆发力十足,简言之,就是个年轻版的罗迪克。不过比赛后罗迪克还是耐心地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当被问到为什么他会在这场比赛里显得有些落伍时,他也没有回避,“不,我挺好的,这只是个糟糕的夜晚。”

  美网之行,罗迪克又将站在奎尔雷的面前,对此他会怎么想?“上帝保佑我别再重复上次第二轮输给奎尔雷的遭遇,那次他是打得很好,不过我怕他们可能会勒令我退役呢。”现在的罗迪克已经可以开始拿这事开玩笑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