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吉2009赛季厄运不断 脑震荡后忘记深沪战情景

2009年09月01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前天一个晚上的休息,再加上昨天一个上午的观察,昨天下午,孙吉终于在弟弟孙祥和申花队医的陪伴下,回到了上海。“身体还可以,就是昨天的事情全忘了。失忆了,呵呵。”

  这个赛季,对孙吉来讲,确实算不上顺利。

年初的昆明集训,孙吉顺利通过了YOYO测试,那时的他,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随后的土耳其拉练,孙吉却出师不利,一到土耳其便患上了感冒,错过了前面几场热身赛。不过,春节之后系列比赛中,孙吉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主教练贾秀全也下定决心,将他打造成为右路的“利器”。“最重要的是,感觉老大(孙吉)现在好像一下子开窍了,不管突破还是传球,都显得特别有灵气。这么打下去,国家队主力的位置,早晚是他的。”

  赛季开始前,申花与来访的澳大利亚悉尼FC队打了一场热身赛,孙吉的表现,也验证了相当看好他的贾秀全的眼光。那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孙吉在中场送出妙传,插上的陈雷利用单刀球机会,帮助申花锁定胜局,取得了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的开门红。

  不过,从那之后,厄运便开始缠上了孙吉。中超联赛第一轮,申花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下半时才获得上场机会的孙吉一次奋不顾身的拼抢,导致膝盖韧带撕裂。恢复了三个月后,一直到上周末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孙吉才获得了本赛季首次代表申花队首发的机会。然而就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孙吉与对方球员的头部撞在了一起,导致轻微脑震荡,被直接送进了医院接受检查。

  好在这次受伤并无大碍,孙吉也得以在昨天离开深圳回到上海。虽然脑袋还是有点晕,但是在孙吉看来,作为职业球员,受点伤是很正常的:“机会是百分之五十对百分之五十,拼出去就有了,不拼可能就没了。”至于这次受伤是否会留下阴影,影响以后比赛中的发挥,在孙吉看来,这显然不是什么问题:“该拼的,肯定还是会拼出去!”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