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门票堪称西甲最精美 解读购票三种方式(图)

2009年09月01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熊

    搜狐体育讯 买巴萨的门票分三类,第一类是有座位的会员,拿着会员卡进去看球就行了;第二类是没有座位的会员,要买票才能进场,门票的折扣按照球队的强弱来分,越强折扣越少,这次对阵上赛季勉强保级的希洪竞技,会员打折20%,本场比赛的门票是31-100欧元,会员打折后就是25-80欧元了;第三类球迷就是普通的公众球迷了,没有任何折扣,也没有任何优先权。

  买票可以去球场买,也可以在LaCaixa的提款机上买,最舒服的就是在家里上网买了,当然,后两种方式要交2.5欧元的手续费。


  在家中上网购票要去加泰罗尼亚最大的银行La Caixa的网站www.lacaixa.es,可以直接进入购买门票的页面,选择体育类,再找巴萨的比赛,就可以进入上图的页面了。

  之后点击你想要选择的区域,图片上的数字显示着该区域还剩的座位数量,点击后就可以网上刷卡买门票了!

巴萨新赛季首战门票
巴萨新赛季首战门票

  门票在网上购买完成后,你可以拿着买票的银行卡和居留证件去CampNou的卖票窗口取票,如图(会员打折后是25欧元),这是西甲最精美的门票了,其他球队的门票都没有巴萨的制作讲究,他们对门票的设计都这么艺术,难怪巴塞罗那这座城市吸引着众多游客,无论自然风光还是人为的建筑等景观,巴塞罗那绝对是世界一绝!不愧为地中海的明珠。不过一定要注意,如果在LaCaixa的提款机取票就没有这么精美了,是特制的机器票。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