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金西甲新赛季七宗“最” 世纪大战价值10亿欧

2009年08月27日0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一个疯狂的夏天过去,即将拉开序幕的新西甲,将为球迷们带来让人印象深刻的七宗“最”:

  NO.1最昂贵的国家德比

  卡卡、C罗、本泽马、阿隆索、卡西利亚斯、罗本、佩佩VS梅西、亨利、伊布拉、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阿尔维斯……你能想象这样的画面吗?11月29日和明年4月11日,你将看到一场总身价接近10亿欧元的德比战。


  NO.2最悲伤的开局

  距普埃尔塔悲剧两年后,西班牙足坛又一次传来了噩耗:西班牙人俱乐部队长哈尔克突发心脏病离世。上周末刚刚开打英超联赛中,法布雷加斯进球后举起了印有哈尔克名字的球衣以纪念英年早逝的同胞,西甲赛场的第一轮,同样会有各种悼念活动。

  NO.3最烧钱的联赛

  过去四年,英镑让英超成为了世界上最有钱、最财大气粗的联赛,但随着巴萨包揽三冠王和弗洛伦蒂诺的复出,西甲再一次成为主角:仅仅是皇马在今夏的花费,就已经超过了整个意甲!这还不算为伊布拉一个人就支付4500万欧元巨款的巴萨。

  NO.4最受关注的联赛

  由于卡卡、C罗、伊布拉、本泽马等超级巨星的加盟,新赛季的西甲注定会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吸引眼球的联赛。口说无凭,来看看负责操作的西班牙职业联盟LFP的数据吧:截止到8月15日,向职业联盟提出合作申请的各种商家,已经达到了创纪录的117家,这个数字比上赛季翻了一倍,这还不算小规模的赞助合作!

  NO.5最密集的赛程

  由于明年是世界杯年,联赛的赛程必须在5月中旬全部完成,以给国家队留出充足的备战时间,但西甲仍然被安排在8月底才开战,是欧洲五大联赛中开赛时间最晚的。这样的结果自然就是赛程密集。根据赛程,本赛季一共将有3次一周双赛。加上各种欧战和国家队比赛,不少球员最高可能要踢70多场比赛!

  NO.6八卦新闻最多的赛季

  从C罗成为皇马的一员开始,这个葡萄牙人就注定要在西班牙掀起新一轮的狗仔队大战。还没有到达马德里时,他就因为和希尔顿的一夜情而被色情八卦杂志频频当做封面人物,跟随皇马训练后,他又因为在夜店门口对前女友装不认识而再度被推上风口浪尖。这还只是C罗,巴萨用埃托奥换来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同样是个话题之王。看来,这个赛季西班牙的八卦新闻是不愁了。

  NO.7两级分化最严重的赛季

  皇马巴萨已经绝尘而去,塞维利亚、维拉利尔、马德里竞技和瓦伦西亚实力相差无几,这六支球队构成了西甲联赛的第一集团。和往年不同的是,这个赛季的西甲其他球队实力都很接近。上赛季最后阶段,一度有9支球队要为保级而血战,这个赛季,这个数字可能上升到两位数。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