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转会盘点:皇马巴萨囤巨星 20强支出4.79亿

2009年09月01日2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中下游球队勒紧裤腰带

  受经济危机影响,小球队全都勒紧了裤腰带,截至到本周,在除两大豪门与四大准豪门外的14支球队中,虽然有9支球队的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大于支出,但其中5家的净投入其实都不足100万欧元,只能算是意思意思,转会以内部流动为主。

  实在是惨淡,从海外来投的球员中,名气最大的居然是萨拉戈萨从利物浦免费引进的彭南特。西班牙人从凯尔特人免费引进中村俊辅居然都能让西班牙媒体大炒一番。其他球员中,还算有点名气的只剩下从切尔西转会西班牙人的本萨哈尔,从国米租借至马拉加的奥比纳,以及从拉齐奥租借至萨拉戈萨的卡里索。

  相反的,反而是被两大豪门与四大准豪门淘汰的那些球员成为了香饽饽。巴萨的桑切斯去了升班马艾雷斯,恩里克去了桑坦德竞技,布埃诺去了巴拉多利德,塞维利亚的克雷斯波去了桑坦德竞技,埃米里亚诺去了艾雷斯。马竞的卡斯特罗去了拉科鲁尼亚,科斯塔去了巴拉多利德,米格尔去了希洪竞技,路易斯•-加西亚去了桑坦德竞技,比利亚雷尔的马奎多斯与阿雷佐去了巴拉多利德,瓦伦西亚的雷南去了艾雷斯……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赫塔菲,这家位于马德里卫星城的小球队也变成了皇马的卫星球队,以前赫塔菲就有从皇马挖人的传统,今年夏天则做到了极致,主教练是前皇马青训主管米歇尔,然后又一口气从皇马引进了科迪纳、帕雷霍、托雷斯与阿德里安4名球员,整个就成了皇马二队。(搜狐体育 乔巴)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